冲浪

精彩冲浪相关电影推荐

由于快要冲浪比赛了,所以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冲浪知识
比赛新闻贴见

比赛还组织了冲浪摄影赛哦,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所有照片请发至冲浪摄影赛专帖

将有丰厚礼品哦!

话不多说,还是上贴吧——
在每一个激情澎湃的晚上,一个一个的欣赏吧!

片名:灵魂冲浪人

主要剧情:贝瑟尼·汉密尔顿是一个天生的冲浪天才,成长在夏威夷考艾岛的她过着田园般的生活。从很小的时候她就展示出了自己在冲浪方面的过人的才华。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埃兰娜一起参加了全国的冲浪比赛,并且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在2003年,汉密尔顿13岁冲浪那一年,一切都被改变了,一条14英尺长的虎鲨袭击了她,张开血盆大口,咬下了汉密尔顿的左臂。一瞬间,汉密尔顿的生活和未来都被冲垮了,冲浪也似乎不再是她的“特长”。就在所有人都在准备为汉密尔顿另谋出路的时候,汉密尔顿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她决定用自己残缺的身体重返冲浪的赛场。

PS: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的,现实中的贝瑟尼·汉密尔顿,经常拿世界冠军呢,是我的女神,哈哈!

片名:无尽之夏

主要剧情:这是一部关于冲浪的体育记录片。两个来自加州的年轻人,罗伯特·奥古斯特和迈克·汉森为了找到他们心目中完美的海浪,进行了一次环球旅行。足迹遍布夏威夷、西非,直至澳大利亚。一些真正的冲浪选手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工作。影片充满了60年代中期的气息。人们不仅可以看到那时冲浪选手们的装束,还可以了解到第三世界的住宅和燃料问题。虽然在今天这些早已过时,但导演布鲁斯·布朗独特的叙事手法使得该片仍然不失为一部佳作。随着两个年轻人旅程的不断深入,我们尽情地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妙,同时,各种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与冲突也展现眼前。

PS:这部片子,几乎是所有冲浪人最爱的影片,是所有冲浪电影里最具有灵魂的一部,其中的精神和文化,是众多浪人的向往和无法达到的境界!

精彩冲浪相关电影推荐

片名:碧海娇娃(又名蓝色激情)

主要剧情:安妮·玛丽是一名普通的美国姑娘,她酷爱冲浪,除了冲浪,她的生活中似乎再没有别的东西。为了参加今年的全美冲浪高手大奖赛,她远离温暖舒适的家,住在夏威夷海滩边一间简陋的棚屋里。和她同屋的,还有另外两个志趣相投的女孩。三个女孩开始了刻苦的训练,每天清晨,她们就告别了温暖的被窝,扛着冲浪板走向大海。比赛的日期一天天逼近,安妮却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个叫做马特·托尔曼的男孩,生活就是这么奇妙,爱情总是在不期中降临。与马特的接触很快让安妮的生活失去了平衡,她发觉自己开始慢慢陷入爱河,而心中的理想和抱负在心爱的人面前越发失去了原先的吸引力。爱情,冲浪,她到底该如何取舍呢?

建议:这部片子个人觉得一般,冲浪的镜头也不多,建议靠后再看!

片名:冲浪兄弟
主要剧情:冲浪兄弟的剧情发生在70年代的澳大利亚,Andy Kelly和Jimmy Kelly这对兄弟热衷于冲浪运动。孩童时期,母亲带着二人从悉尼来到了玛格瑞特河,一个宁静的临海小镇,拥有着全世界最具吸引力也是最危险的海岸线。12年以来,兄弟二人在不断磨练中逐渐成为了冲浪高手。弟弟Jimmy有着令人嫉妒的天赋,他生性自由,但为了偿还家庭负债不得不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为此哥哥Andy辞去了稳定的工作,他以弟弟的运动才能和自己的经济头脑为赌注,开始做起了冲浪生意。兄弟二人改良了传统冲浪板设计,手工制作冲浪服装。但就当一切刚刚稍有起色后不久,他们却被卷入了毒品贩子的交易。直到遇见了摄影师JB,两兄弟才算真正的走出了困境。

PS:他们的精神境界,是我永远无法达到的高度,他们对冲浪的热爱,让我自行惭秽。

片名:蓝色激情2

主要剧情:没有夸张、放纵的生活,而是普通年轻人追梦的生活,又凸显南非的迷人风光,加上帅哥,美女,比基尼,年轻人看了还是很羡慕及向往,国外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年轻真好,自由、敢想敢追,激发自己内心的冲动。

PS:这部电影永远是我的最爱,当时就是因为看了这一部电影,对冲浪产生了向往 ,列入25岁前一定要做的事里,然后走上 了这条不归路,哈哈!

他们对冲浪、对生活的态度,会让你思考,什么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冲浪的圈子里,很多跟他们一样的人,追求自己内心的需求!每一个人都另我非常敬佩!

首选哦!

片名: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主要剧情:聋哑青年茂是名清洁工,他在一个清理垃圾堆时发现了一个被人扔掉的破旧冲浪板,捡去修好后就带着女朋友贵子到海边练习,贵子也是个聋哑人。茂对冲浪从喜爱发展到痴迷的程度,他一下班就到海边不停地练习,而贵子总是坐在海滩上微笑地望着他。  日复一日,茂的技术越来越好。冲浪用品店老板送给茂一套潜水服,并给了他一份参加冲浪比赛的申请表。在比赛那天,茂和贵子兴致冲冲地到了海边,却因意外没有参加成比赛。但茂对冲浪的热爱不减,贵子也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后来的比赛中,茂取得了优胜。几天以后,茂又到海边练习。贵子因事来迟,却没有看到茂,眼前是一片寂静的海面。

还没有看过,排队中!哈!

片名:征服海洋
主要剧情:这部影片再现了全世界的冲浪和冲浪胜地,包括瓦胡岛北岸那著名的巨浪,德克萨斯州海湾油浪(超大型油轮经过时所产生的巨浪),爱尔兰的冰浪等等甚至还有密歇根湖的小型浪。总之,不仅是对冲浪运动员,而是对所有人来说,这里是所有对公式化日常生活挑战的胜地,是水的世界,是冒险的天堂。

最后,请大家不要问我片源哦,因为我都是很久以前下载到电脑里的,估计蓝色激情这种应该网上很好找,无尽之夏等应该要用vpn上外网看看哦!

祝大家看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