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千万别去露营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自己迷恋上各种方式露营,草地、公园、水库、高山上、江河湖边。。。。百换不厌,买齐各种装备:登山徒步鞋、冲锋衣裤、防晒衣裤、速干衣裤、帐篷睡袋、各种垫子、灯具、背包、单反相机、山地车、SUV等等。败家。。。。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自己从此只爱阳光的户外女孩,浓妆娇嫩的妹子已经难入法眼;你只爱皮肤黝黑8块肌肉的男生,高大白皙瘦弱的欧巴不屑一顾。。。。。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自己开始放下手机,与朋友开始更多面对面交流,大家坐在帐篷边上烧烤、玩游戏、吃零食、喝茶,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在烟雨朦胧的深夜里,我们聊人生谈理想。。。。。
千万别去露营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旅游再也不去拥挤热门的旅游景点,而是寻找沿途风光秀美的路线,挑战自我,在高山上看日出日落、在草地上赏花追碟、听鸟儿唱歌,溪水潺潺;吃农家饭,吃山间各种小野果。享受过程才是最好的旅行经历。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自己开始“发烧”,对于更高的山、更远更美的地方、越野技术、装备等都有着不可克制的追求。
因为去了,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一起爬过山,徒步过几个百公里,一起露营喝茶聊过天!
哈哈!有道理 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