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谨以此帖纪念我永远怀念的老爸!

七年前的八月,我将哥哥的骨灰撒在绥中六股河入海口
2014年8月12日,为了完成老爸的遗愿,我和娟子骑行十天,最终将老爸的骨灰也撒在这里。
七年前,由于当时封海,租不到船,我只好孤身一人泅渡到入海口,把哥哥的骨灰撒完。我向回游的时候,被涌入大海的河水所困,精疲力尽之下,游上一座小岛,总算 逃过一劫。这次,我带了一件救生衣,将重复七年前的一幕,泅渡到入海口,将老爸的骨灰和哥哥的骨灰撒在同一个地方!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从东北混到湖北 发表于 2014-10-20 14:06 谨以此帖纪念我永远怀念的老爸!

一生安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 許許
相片中,右下角,用圆圈画出的,就是老爸了。年轻的时候,英姿飒爽!

• 友用
  • 邵琴
  • 济南的冬天
  • mboutside2011
  • 龙小妹
老爸最喜欢的户外活动,就是钓鱼。他每次出去钓鱼,都能钓到许多十斤以上的大鱼。(钓到王八,他都放生),这些鱼,能卖掉的,就当场卖掉。剩下的拿回家里,特意买了两个大冰柜专门用来储存。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今年初,由于老爸身体每况愈下,我和娟子从湖北回到沈阳照顾他(妈妈在我四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哥哥在九年前去世了,老爸除了我再没别的亲人了)。半年后,老爸最终还是离我而去,我和娟子决定用骑行的方式来送老爸最后一程。
去程:
沈阳——辽中——台安——盘锦——锦州——葫芦岛——兴城——绥中——六股河入海口(走滨海公路)
返程:六股河入海口——绥中—— 兴城——葫芦岛——凌海——盘锦——台安——辽中——沈阳(走102国道)

感谢我现在唯一的亲人——娟子的一路陪伴。我俩共同经历的无数风险,共同面对的许多困难,都让我铭记于心,刻骨难忘!

• 邵琴
  • 乖乖狼
所有付出的艰辛与汗水,都化作了浓浓之情。这将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路上,烈日,暴晒,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逆风,沙尘,搓板路,弹坑路,起伏路,涉水路,没有路的路,所有的一切,都不能阻止我和娟子滚滚向前的车轮!

在沙尘最大的时候,老天适时的给我俩掉下一点小雨;在几十公里没有树荫的滨海公路上,暴风雨倾泻下来的前一分钟,我和娟子神奇般的找到一个大棚子来躲避;连续几天顶着灰蒙蒙的雾霾骑行,然而在到达终点六股河入海口,我下水去撒老爸骨灰的时候,天空居然碧空万里,水天一色!;十天的骑行,我和娟子两辆车子没有一点毛病,连爆胎都没有,难道这就是8264骑友们经常说的“人品”吗?不知道所有的这一切,是否都是老爸在冥冥之中帮助我俩呢?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感谢路上遇到无数骑友对我俩的鼓励和支持,感谢徐大堡镇的刘大哥,在我和娟子投宿无门,准备露营的时候,热情邀请我俩去他的农场过夜。虽然和每个人都是擦肩而过,但我永远会记住你们,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