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1、
活动全程:42公里田园乡村郊野徒步
2、起始地点:连平县内莞镇圣迹苍岩景区;终点:连平县油溪镇政府
3、路线详细地名:(起点)内莞镇圣迹苍岩景区大桥--景区--小洞村--下田来塘--九连山林区---黄茅格邓屋(17公里、第二签到点)---千金坪路口---李屋排(28公里,第三签到点)---牛暗再---上新屋----长潭村---新溪村---老楼下----油溪镇人民政府(42公里、终点)路线全程42公里,全线乡道村道为主,处处田园乡村山野风光,一路沿九连群山绕山而行,全程绿色原生态,硬化路面与泥土路面各半,一路山野芬芳悠悠客家风情,是一条让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的梦幻徒步路线,一起来品味连平的秀水青山,一起来挥霍你的激情.

爬青山涉秀水寻梦走九连,背行囊伴驴友关爱在户外.笫五届河源40km徒步活动既河源首届户外音乐节在连平举行,此次活聚集了省内三四千户外爱好者参加,可谓盛况空前.....用一种近似疯狂且自虐的方式在42公里徒步路上再次完成自我超越.

我们惠州快乐同行队有五十多位队友参加,分成七个小组,每个小组结伴同行充分体现了户外互助的精神,一路上痛苦而快乐着坚持走完全程,为惠州快乐同行队点赞!!!

支持好活动。
河源40km徒步活动------快乐同行相约连平

十八号晚在内莞中学内举行的首届户外音乐节,各地驴友在一起狂欢!

我们的队友在营地fb

领队麦子带着我们的队伍向始发点开进

强大的队伍浩浩荡荡
顶一下下
顶一下,静待好风景
河源40km徒步活动------快乐同行相约连平

我们的组长沐阳吹风,是一个强驴哦!

圣迹苍岩的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