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穿着婚纱 蜜游大英(海量美图晒幸福)

发表于 2014-10-21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前言
先说说签证吧
     关注签证,原本想图个方便委托万能的淘宝或者旅行社代办,可后来发现关于团签容易遭拒签的传言在各大网站流传,最后决定还是亲自动手丰衣足食
    英国签证中心 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know_your_visa_type.html

准备好所有材料之后,直接登录英国签证中心,按页面指导步奏填写好所有详细信息,预约好递交材料的日期,届时按预约时间前往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并完成生物采样(就是按手指纹啦)。
    tips1:要准备的材料各个网站有各个网站的说法,我当时是直接找到淘宝办签证的店家咨询(我是想人家做业务的肯定要比写攻略的专业吧)的,结果咨询完又没有拍人家的宝贝如果过路大虾有淘宝卖家,请一定体谅不要打我
     tips2:签证这个东西还是讲运气的,我们当时预约了广州的签证中心递交材料,赶上留学生签证潮,足足等了4个小时才交上材料离开中心;和我们同去的小伙伴预约的是深圳的签证中心,递交当天一个人没有,10分钟办完所有事情。由于所有签证中心的材料最后都是要统一送往北京的,结果最后签证从北京寄回到我们手上时,比深圳的小伙伴快了足足一个星期。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早办理就能早拿到手,如果你想有足够时间等待打折机票,建议一定要越早办理签证越好。
    tips3:签证准备材料里最麻烦的是“行程单”。行程单要求到具体的日程安排,机票航班,酒店订单等。因为也是第一次去发达国家,本本里只有些东南亚的签证,万一被拒签,那机票酒店钱就扔大海了,所以也不敢瞎定。最后酒店全选了一些可以退款的,至于机票是委托旅行社做的(好像是有航班号和姓名,但是实际上还没出票的那种)。
发表于 2014-10-21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然后机票
选择的是新加坡航空,空姐漂亮,空少帅服务也好,推荐。
    官网http://www.singaporeair.com/SAA-flow.form
发表于 2014-10-21 23:0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周周______ 于 2014-10-21 23:06 编辑

来啦!!!!!首先Cambridge ------- 剑桥小镇
剑桥镇位于伦敦北面50哩以外,本身是一个拥有大约10万居民的英格兰小镇。这个小镇有一条河流穿过,称为“剑河”(River Cam,也译作“康河”)。剑桥大学在剑桥镇内,没有一个指定的校园,没有围墙,也没有校牌。绝大多数的学院、研究所、图书馆和实验室都建在剑桥镇的剑河两岸,以及镇内的不同地点。
    一个亢奋的女性生物,一旦疯狂,她的脚步是时差也阻止不了滴,抵达的第二天,逛Cambridge。

Go! 今日,中雨。

去Cambridge需要坐大巴,在Coachway候车,乘坐X5,X5是往返于牛津与剑桥的大巴车,其间有若干station,上了车可立刻使用车内免费WIFI,很方便。

发表于 2014-10-21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Google导航作指引,我们大胆畅游咯,区域不大,没有特定行走路线,身心自由的徒步旅程 wKgB3FH3n7uAcymOAAzm8RAf0NU64.groupinfo.w600.jpeg

圆顶教堂
发表于 2014-10-21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教堂内专门开辟出一个区域,大屏幕放送关于Cambridge历史的纪录片。

wKgB3FH3nseAOg_CAAjsURy95ZU16.groupinfo.w600 - 副本.jpeg

发表于 2014-10-21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剑桥大学的历史悠久辉煌!! 游客听纪录片旁白的设备,天朝母语也是榜上有名滴。

wKgB3FH3ntOAD8_pAApZE9WXsyI21.groupinfo.w600 - 副本.jpeg

发表于 2014-10-21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看着窗外透出的光线,一切仿佛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