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秦岭顶
一路向南,骑行香港,八千里路云和月,茶旅天下

mjd831 发表于 2014-10-22 10:18 人生就如一次旅行,既然选择了终点就要努力实现,途中会有捷径也会有徘徊和放弃,有奋力拼搏也有随遇而 ... ...

撕吧撕吧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刚钻会武功呢

骑挖苦了,诗都会淫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月28日
今日回顾:昨晚在广货街烤鱼店打个地铺,居然也睡的很踏实,早餐一碗玉米粥一个热锅盔两个小菜,三个人吃的津津有味,骑行的路上有一碗可口的热饭,有一处可以扎帐篷打地铺的安全之地,甚至是一个晴天,都已经很知足了。
       从广货街出发往柞水方向,还没出镇往左手方向上S102省道,钢钻大哥有点和自己犯倔,我在等昨天秦岭顶捡的小伙伴一起出发,等我们出发,钢钻已经跑的不见影了,上102省道后几乎就开始爬坡,紧赶慢赶,出去两公里多还不见钢钻,不一会打来电话,原来顺着210国道往重庆方向跑了,晕啊…
        一路走走停停,黄花岭16公里的上坡走了一半,钢钻大哥也追了上来,捡来的小伙伴也挺搞笑,昨天说是一路推到秦岭顶,原来他连变速都不清楚,上坡挂个高速档,后轮还自带刹车,半路上又给他调刹车,晕啊…
          不到三个小时登上牛背梁黄花岭,衣服鞋子都湿的厉害,下坡冷的厉害,手脚都冻木了,下去10多公里见路边有两老汉围着火盆取暖,急忙停下来烤烤,怎奈火盆太小,想烤干也不可能,继续下到牛背梁镇找家饭馆吃个热面,老板好心拿个电暖气来给我们烤烤,刚打开就给烧了,晕啊…
       今天的背运还远远没有到头,过了柞水县城有一段修路,泥泞不堪,连车带人被泥裹了,到柞水溶洞停车拍照,发现前胎爆了,换了条新的,还没进镇安县又爆了,晕啊…,我也没告诉别人带了两条备胎,去年骑川藏线2000多公里也就爆了一次,还是慢撒气。
       好吧,总算住下来了,全天骑行102公里,其中16公里大上坡,路程难度到不大,就是湿身了,冻个半死,听说这雨要一直下到武汉,还让不让人活啊,不管了,先抱着电暖气烤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