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6.8日呼伦贝尔旅游急寻驴友

一、海拉尔-金帐汗草原、宿、体验草原牧民生活、观看莫勒根河日落、
二、金帐汗-额尔古纳-恩和、宿、观看根河湿地景色、体验俄罗斯民族生活、
三、恩和-室韦-临江宿、体验边境俄罗斯民族生活、临江看日出、
四、临江-太平-莫尔道嘎森林公园-齐乾、宿、观看大兴安岭的景观、体验齐乾6户边民的生活、
五、齐乾-莫尔道嘎-恩和-七卡-五卡-黑山头宿、一路观看边界景色、
六、黑山头-呼伦湖-满洲里-国门、宿、观看呼伦湖的广阔、观看国门、体验满洲里夜色、
七、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结束、观看呼伦贝尔最美的草原、
全程包车、现已有两位驴友、急寻两位驴友拼车、时间可以随驴友改变一至两天、有意驴友可和我短信联系15047010099、
呵呵~~~真想加入啊,可假休完了!帮顶了!
顶下哈!
我准备八月中旬哦!
一天到晚工作忙,没有时间游家乡,等到来年春来到,我以两鬓尽沧桑。
哎现在时阳光明媚,可惜我正在大草原上出野外,全当时旅游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