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

我的骑士梦-波兰小镇参加世界级比赛

中国出关

骑士梦先头部队戴兴、李培猛8月16日早十点从北京搭乘芬航航班出发,在出发前拿到了赞助商为本次参赛精心准备的装备。

赫尔辛基转机

抵达波兰华沙

经赫尔辛基转机前往波兰。已于当地时间下午七点抵达华沙机场,然后乘坐组委会安排的车辆前往比亚韦斯托克东北部的小镇苏布拉希尔。

驻地旁教堂

早餐 (2).JPG

没几个认识的早餐

美味的早餐

驻地旁边就是一座建于二战时期的建堂,每天在祈祷的钟声下醒来也别是一番风趣。美好的一天当然得从美味的早餐开始,结果一进餐厅就傻眼了,对于从小在西北长大的汉子来说除了认识西红柿和黄瓜其他的完全不知为何物,不过味道还算美味。

调试器材

场地 (2)_副本.jpg

中距离训练场地

早餐后协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完成了训练器材的调试并参加了下午组织的中距离训练营。

链条断裂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纯野外的山地车定向训练欠缺经验加之长途运输对车子造成了损伤,结果第一场训练就悲催的导致链条断裂。

欣赏支持
fowerver 发表于 2014-10-23 12:25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啊!
zh397192467 发表于 2014-10-23 12:11 长达一个月的西安-骑士梦欧洲交流之旅顺利结束,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来感受欧洲风情吧中国出关      ... ...

支持一下

欣赏支持

Day2:在驻地宾馆老板朋友的帮助下我们搭车前往市区购买了新的链条,再此要特别感谢图片上的这位老者,在后面的几天训练中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但同时感到抱歉的是由于不懂波兰语所以至今也没有记得他的名字。

车行

去市区路上

由于车店的店员都只会波兰语,结果因语言不通而使得购买的链条型号不匹配。在当天Long Distance训练结束后骑士二人组又骑行至市区,重新更换了新的链条,并请技师对整车做了检查。

修车

Day3:一大早乘车前往驻地东北部20KM外的森林参加了Middle Distance和Sprint Distance的全天训练。

通过前三天与其他强队的训练,我们二人已经对当地的气候,场地的情况以及对体能的分配有了较好地适应,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在后面的训练中会更加努力。

戴兴

李培孟

训练起点

离我好近,德累斯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