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复制链接] 查看:19584 | 回复:82
骑行翻越秦岭的计划有大半年了,真想去看看这个和我们淮河同样的地理标志。避开十一长假,一行四人王若杰、孙毅、徐光和我11日晚餐会赶往阜阳火车站,坐10点多火车去西安。心情自然激动。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折叠车上车就是方便
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次日早餐,火车上的早餐价格确实有点那个,看看这份早餐25元。

也不管他,9点半出西安站,装车走人,我们把重点放在秦岭。草草吃了碗biangbiang面就坐大巴到宝鸡
  • mboutside2011
  • ykyzyk
  • 爱雪1967
  • 车迷
  • 柳河汀
  • 慧海
zhraobin 发表于 2014-10-23 15:26 骑行翻越秦岭的计划有大半年了,真想去看看这个和我们淮河同样的地理标志。避开十一长假,一行四人王若杰、 ... ...

下午3点多一到宝鸡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天气在8度左右,我只穿两件单衣,遂逛街买衣服。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住到一家小旅馆,老板说,在我这住的安徽人都是来收药材的,专来游玩的你们是第一个。听说我们要翻秦岭,很惊讶。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打听得知,宝鸡面食做的极好,菜馆主要是川人做的,本地人只会做面食,我们就到小吃街一家川菜馆喝酒

从当地店里要一碗羊杂汤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主食从宝鸡人开的店里要了三碗风味不同的面,极好
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一夜无话,次日,早餐为一碗荞麦面。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饭后向秦岭进发,巍巍的秦岭,让人心怀敬意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秦岭的柿子,真正的美味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十多公里的缓坡,很快到了大散关。楼船夜雪瓜州度,铁马秋风大散关。我们来了
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而后,是十多公里的较陡的上坡。连穿越秦岭的火车都要用2个火车头牵引。翻越秦岭骑行西安休闲游

折叠车不是上山的强项,我们一边推行,一边骑行,累,空气、风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