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青海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常说天下黄河贵德清,再往下走会看到
奔涌的黄河,在甘肃南部伸展身躯,划出第一道优美的弧线。
长达433公里的黄河首曲怀抱着的这片高地,就里是甘肃省的甘南藏族自治州。
如果你还没去过甘南,那就不要说自己跑遍藏区。
如果你还没有去过藏民心中的圣地——神秘而底蕴深厚的拉卜楞寺,还没有在郎木寺呼吸远离凡尘的空气,还没有在蓝天白云里奔跑跳跃,还没有看见,那通往甘南的路上,匍匐着的朝圣者们那善良的灵魂。
甘南的美,有一种质朴的感染力,一种深入骨髓的惊艳。
在这里,把心灵交给神山圣土,让身体自由行走,此刻,我们与尘世更远,与天堂更近。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每次的驴行不是目的,而是享受着大自然赋予人生的礼物
每次出行看了一些地方后,其实觉得风景都差不太多,或美或奇,或险或幽,或古或新。新奇感退去后,开始审美疲劳,也开始想到底为啥要去旅游。
有些地方其实还没去,就能想象得到。
但还是要去。
也许是虽然想得到,但还抱着一丝希望,想看到那些没想到的东东吧。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这个是迟到的回顾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时间发帖。
照片又是同行好友听海拍摄。
整理不出来的国庆长假游记,终于有了点空闲时间草草发出来,看着各版主们都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了。看看自己还差很多的啊! 期望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大家帮帮忙多多灌水支持哦! 谢谢了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国庆长假目的地最终还是选择了甘南。
这么多年长时间的关注,始终对甘南那片绿色的高原充满了好奇,相信那里一定有精彩等着我们。
其实我们好的朋友已经去过几次了。所以我们拟定了甘南自驾游的计划,
“既然决定远行、留给世界的只能只是背影”
旅行回来很久了,工作又特别的忙碌每次都想着早点发出来,就是没有时间啊!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一种是人生应该漫不经心地过,如花鸟鱼虫,春夏秋冬,随心随性。
另外一种极端完全是设计出来的人生,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不做什么事,精确到年,月甚至是每天,每小时。
如精益生产一样,有一种人的一生是精益人生。前者听起来很惬意,后者似乎效率更高。
然而我们这些向往快乐生活的人,往往是随心所欲的
不追求完美人生,只追求着快乐人生

青藏高原自驾游的天堂

在这通往快乐的路上,享受着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