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已长大,我还未老
世间美好莫过于此。。。。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9天8晚的行程,再上几张预告。。
华欣海边
绵羊农场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曼谷Kitty Cafe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香港石澳
Disney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计划国庆出行,想着不能浪费这7打7天的假期啊,而且国内到处都是人,最好的选择就是出国。。看到国泰航空国庆期间的票比较便宜,而且从hk转机有个好处就是不用办通行证又可以顺便耍hk了,迪斯尼肯定是孩纸们的最爱嘛。。。要看图的可以往下拉点,前面废话比较多这是第二次去泰国,之前去普吉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里,本来还打算去,但是她爸说还是先去没有去过的地方吧,所以选择的华欣。。我相信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过这个地方,其实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说是以前泰国皇室度假的地方(更多资料请度娘。。)选这里有2个很大的原因:1,到了曼谷后不用转机,直接坐车3小时车到。2,既有大海沙滩,又有小清新文艺范儿,可以同时满足小盆友玩耍和大盆友臭美的需求~~相信后面那点是很重要的(*^__^*) 嘻嘻……
第一天行程基本就是在路上。飞机成都-香港-曼谷。联程航班中途不用取行李,直接在曼谷才取出来。不过虽然是联程,但是我们的第一段是国航OP的,换登机牌都是在国航柜台,不能直接把第二段去曼谷也一起换了,所以到了香港需要在换一次登机牌。不过国泰服务还是很到位的,我们一下飞机就有人举着牌子等我们,然后带我们去换了第二段的登机牌办手续等。我们转机时间只有1个半小时,虽然有点匆忙,但是还算有惊无险。。

淘宝事先订了接机,直接送到华欣酒店。华欣虽然不大,但是景点比较分散,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包车,去程从机场到酒店,回曼谷的时候可以顺便耍几个主要的景点,都在华欣和曼谷之间,然后送到曼谷酒店。非常方便也节约时间。到达曼谷后,与我们定的包车师傅接头,然后直奔华欣酒店。一来就见识了曼谷的堵车,在高速公路上堵了1个小时。到达华欣酒店的时候差不多已经6点了。。。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从曼谷到华欣一路上没有看到一丁点海,我还在想这里真的能看到海?到了酒店的大堂后,穿过去就是大海,几乎近在咫尺。那种感觉无法形容,一天的奔波完全值得了。。。
我们在华欣住的是希尔顿。华欣好的酒店不少,但是有些相对比较远,不想天天吃酒店餐还是得找个吃饭方便的地方。希尔顿可以説是地理位置绝佳,lobby出去是大海,大门出去就几乎是市中心。到夜市,火车站,各大馆子步行都不超过10分钟。当然你不想走也可以坐tutu,除了周末夜市稍远150,其他到哪儿都是100,我们两家人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泳池和沙滩也不错,人少。。但是这个酒店房间在五星酒店里面只能说还行,跟豪华不沾边,而且很要命的是房间没有免费的wifi,只有大厅和泳池那里有。现在国内的快捷酒店wifi都是必备的啊。。。 我觉得最佳的配置是这里住几天,然后稍远的酒店选一个villa住2天。。。

休息下就去了比较热门的Chaolay Seafood,步行可能5分钟吧。。大爱华欣的这些小街道啊,当地人民也热情淳朴,天天见到我们就要打招呼”萨瓦迪卡“。。当年去普吉也有这种感觉,微笑国度真不是浪得虚名。
吃饭地方也是小清新啊,还有这种木马。。看旁边泰国小男孩的眼神也是醉了。看到女神了哇~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追回青春 发表于 2014-10-24 10:39 你已长大,我还未老世间美好莫过于此。。。。

支持支持

海鲜也是必须的!!便宜又好吃~~~
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泰国的便利店饮料简直是太多咯,选不过来啊!!!两国三城华欣,曼谷,香港亲子游,海量图片持续更新中!

待续!

第二天起床,首要任务就是去海边臭美几张。。。大爱这套红衣,过曝是小清新利器~~华欣的海岸线很长,看不到头,沙也比较白,但是海水肯定比不了泰国南部的城市,不过我又不爱潜水,完全不care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