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一个浪打来,海水冲到我的脚上,凉爽、舒适。水退了,带走的沙子从我脚边滑过,觉得有些痒痒,也有些沙子留下来,使我的脚往沙子里陷进了一块。又一个浪打来,脚就又陷进去一块。一连几次,连脚背也被沙子淹没了。

金沙岛位于芭堤雅西边的一个小岛,以其蓝天,碧海,白浪,细沙,阳光,绿树,海鲜,水上活动而名立于泰国,周边海域生长着无数珊瑚,游鱼海胆尽现其中,听说在岛南还有一个专供欧美人士用的裸体海滩(天体营)。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一天之中最意味深长的时候,莫过于夕阳西下。这个时刻,光影迷蒙,熟透了的温暖中隐隐含着一丝感伤,夕照把影子映得细长细长,人心中的眷恋也如丝如缕,绵长悠远……将夕阳的晚霞定格在书中,你会发现,大自然原来真的是幅画卷!

今天的晚霞分外妖艳。太阳把金衣“慷慨”地送给了云。刹那间,云不但金光四射,还变得红彤彤。黄澄澄的沙滩上,一大群人簇拥着。一把把太阳伞点缀着沙滩。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太阳一步一步地向山尖掉下去,末了,太阳横下了心,不得不回梦乡去了。只留下了彩云在空中哭泣。

编后语:海风吹起,窗边,风铃声阵阵传来,铃儿叮当叮当地响,像一曲一曲美妙的轻音乐,伴着你入梦,让你不觉的孤单。还记得在海边漫步夕阳中,还记得在沙滩嬉闹欢笑间,是那么快乐,是那么幸福,然而这一切犹如在眼前,不知那窗前的风铃,是否还在摆动,依然叮当,多想故地重游再去看看!
穷游小妮子 发表于 2014-10-25 11:09 图片及文字来源 摘自于网络 ,一起分享美丽。。很羡慕走过很多地方的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看一看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