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

[复制链接] 查看:20185 | 回复:699

不是专业摄影师,和专业模特,拍得不好,也不会PS,大家原谅。主要是为了记录旅途上最真实的风景,最真实的心情。

先上一张,羊卓雍错边,别人抓拍发我们的: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女汉子背包搭车走西藏!

一直以来渴望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没有什么目的,一切也不必匆匆。在路上,遇见一些美好的人,发现一些美好的事……

在暑假过了将近一半的时候,焦躁的心情越来越膨胀。这让我再一次想起向往了无数次的地方——西藏
临时约人,几乎每一个朋友都有去西藏的想法,可是真到了敲定时间的时候,又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去不了。
“孩子太小……”
“家里搞装修……”
“我怕高反……”
抱着“死也要死在西藏”的心态,我注册了一个论坛的账号(这个论坛的开场白是“约吗?”,大家自己想),并发了一个召唤小伙伴的帖子。很快,一个名叫坛子的姑娘回应了我。由于年龄相当,职业相同的缘故,我们很投缘。大家约好了,西安见面,西宁中转,然后一起去西藏。(就这样,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见网友”就给了坛子。)

原本,我以为这会是我和坛子两个人的旅行,可是后来我们都没有想到会认识那么多的朋友。

几张火车上拍的风景,手机贴着玻璃拍的,玻璃不太干净:

沱沱河
沼泽地
别人都说川藏318是全国最美的景观大道,而我却觉得,青藏线上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那是一种别致的风情万种。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女汉子背包搭车走西藏!

汤喵喵 发表于 2014-10-25 20:55 先上一张,羊卓雍错边,别人抓拍发我们的:

支持欣赏

好羡慕呀

欣赏支持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女汉子背包搭车走西藏!

第一天,在拉萨闲逛,除了在火车上,过唐古拉山口的时候有一点头疼之外,基本没有高反。
第二天,是我这趟西藏之行最为难忘的一天。这天,我和坛子,还有两位在拉萨青旅认识的小伙伴一起搭顺风车去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羊卓雍错。

很幸运,我们四个搭的第一辆车居然是位河南老乡的!
(戏剧性的是,我这次来拉萨,搭了8辆车,第一辆和最后一辆都是河南老乡的车!)
放一张,我们搭车的照片。开始搭车还是有困难,等待许久不见有车停下——大概是我们人太多的缘故。十几分钟过去,眼看下午了,大家都有些焦急。一辆坐得满满的军车停了下来,却丝毫没有带我们的意思,只是想搭个讪,我们没理他们。无聊的兵哥哥。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女汉子背包搭车走西藏!

(没有经过小伙伴的同意,不敢轻易放别人的照片)

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
楼主的自恋照片来了。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风景——女汉子背包搭车走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