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一段不曾走过的路,燕子精彩骑行万里回顾,沿新藏线于11.11日已经抵达拉萨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4-10-25 22:11 燕子和温暖小念经过万里骑行,沿新藏线于2014年11月11日抵达拉萨。 本帖是迷茫青春,根据燕子授权提供的 ... ...

精彩户外,同步联播,欣赏!
为朴实而坚强的小燕子点赞一哈!
哈哈。。。燕子哥哥也发帖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4-11-14 13:08 我们就是群友,?

关注后续中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4-10-26 06:23 骑行环华第1天(南阳市~唐河县55Km)   2014年4月23日以前很少骑车进行这种活动,这是第一次决定骑这么远 ... ...

60D拍出来的赶脚就比原来的手机高端大气。

有个陪伴  还是不错  道路崎岖艰难的骑行  体验收获之快乐  佩服  厉害极了  希望添加而感受你骑行之美好经历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4-11-13 21:41 骑行环华第41天(蓬莱~龙口46Km)2014.6.3风雨汐     2014.6.3早上收拾好出发都快十一点了,每次住的地方 ... ...

骑行环华第43天(莱州王河大桥~潍坊寒亭区105Km)

半夜肥肥叫,没搭理它,我们也困好不好。三点五十又在叫,我俩起来为它一些狗粮,貌似打喷嚏,赶紧喂药。这个让人半夜揪心的肥肥,你都不能让人消停一下。其实这个时候就该收拾一下出发,可是还困,继续睡觉,出发都七点半了。
刚到莱州边,有个大叔看我们带着狗,问我们还要不,他家有四个小狗没人要,和肥肥差不多大,小雪说要一个给肥肥做伴,我去两个怎么带,一个都够我一路操心的了,还好大叔家需要回走二十多公里,果断放弃。
出莱州快二十公里的时候,莱州有位骑友来电说到莱州请吃饭,原来是莱阳的轻骑兵@轻骑兵叔叔让莱州的朋友照顾我俩的。有人说走青岛不走沿海去威海很可惜,对我来说一点也不,起码我在莱阳有新的朋友,这些骑友对我们一路都很关照,崂山威海这些什么时候去都可以,能够认识新的朋友,这就是缘分。我们已经过了莱州,就继续往前走了,真心谢谢。
十一点半在一个加油站找点热水,不让在加油站煮饭,我俩就拿着锅走的远远的,煮好面和粉丝,端着锅回到加油站吃饭。找个有风又凉爽的地方铺上地布,睡一会太凉又加上防潮垫。唉,没想到起来的时候后背疼,会不会是水泥地太凉的缘故,本想着活动一下筋骨就好了,居然走一路疼一路,那种胳膊和脖子僵硬的感觉就好像是落枕一样。让小雪在后背上捶捶也没用。她给我用据说是很好的药揉一揉。这时候三位东营的大叔大哥环渤海回来,从长岛追我们二百多公里,14天环渤海一圈。晚上请我俩吃的重庆菜馆的菜。嘿嘿,也不用搭帐篷了。晚上洗洗澡,小雪问酒店厨房要来的姜和白酒,给我按摩后背,如果是受凉,这个刚好驱寒。这妮子懂的不少啊。不过她这揪一下一下的,青一块紫一块是跑不了了。
姐夫说我五月有血光之灾,想着五月总算过去了。不会是阴历五月吧,这才刚刚开始就这么倒霉。我去,不要啊。
谁能告诉我躺一下起来后背疼,是不是受凉了。
费用:咸菜面条火腿可乐21.5/2元

谁能告诉我躺一下起来后背疼,是不是受凉了。
费用:咸菜面条火腿可乐
20元

一直关注中

王姑娘有名,这个燕子更让人敬佩。一路默默无闻,不离不弃,真心的好性格,估计燕子到家会有自己的喜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