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之友群

10.26赏大自然神奇石猴风景看松花江水--在猴山上祝群生日快乐!(作业帖)

今天是8264群山之友群成立一周年的日子,我群组织了【赏大自然神奇石猴风景看松花江水--让我们在猴山上祝群生日快乐!】的户外活动在群成立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手牵手,一路汗水一路歌,我们不怕山高路险,春日踏青夏赏荷,秋看红叶冬观雪,走遍鹤岗及周边的山山水水。 群成立以来,秉承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坚持和谐AA,共同徒步登山的宗旨,通过网上交流并组织户外锻炼,吸引并牢牢团结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各行各业、年龄不同的朋友,喜悦和欢笑、浪漫和温馨在这里汇集,8264群山之友将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继续前行。我们的脚步会更加坚实,我们的视野会更加开阔我们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祖国美丽的大地上将会留下我们更多的足迹!

在我群成立一周年之际,特举办以下活动:
活动一:“群山之友”群口号征集

活动内容:现我群建群一年到来之际,现面向全体群友(仅限8264“群山之友”群)征集“群山之友”活动。
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朗朗上口,字数精炼,避免生僻字。比如:群山之友--生日快乐!
获奖名额:3-5名。
奖品设置:一经录用,我们将奖励8264背包罩每人一个。
群山之友群本次庆生活动得到了队员们的积极响应,第一举办这样的活动,经验不是很多,队员们表现出极大的支持和理解,真诚的感谢各位队员!

现将获奖的队员名单公布:
获奖口号是:1.群山之友,值得拥有。
                  2.携群山之友,走健康之路。
最佳群友奖:上酸菜,锁清秋,小逗宝妈。
口号得奖的群友是:绿洲,简约。
活跃奖:梅子,
评选奖:太阳雨,老卢,心有清风
  得奖线路:刀劈岭,东风石海,佳木斯猴山,美溪凤凰山。
    除在召集帖中承诺的奖品之外,8264群山之友群版主自行准备了10支登山杖,奖励常期支持本群活动的队员。

群友们坐在开往猴石山的大巴上尽情的唱着,聊着,车厢不时地发出快乐的笑声。大家踊跃的表演节目,群主除了评选的优秀群友发奖,表演节目的群友每人都发了一条百变巾,每个参加此次户外活动的群友都发了奖品,我班的大巴司机都发了哈哈!除了8264户外资料网的赞助之外,群主自己自掏腰包买的百变巾和10枚登山杖。在这里非常感谢8264户外网的大力支持,感谢群主的慷慨解囊,我们的群山之友群一定会越办越好。

在佳木斯西南,有一座大山,山上有一块仙石,好像站着的猴子,人们都管它叫猴石山。据说,以前不叫猴石山,叫“南高峰”,因为在佳木斯这一带属它最高。那是很早很早以前,一个姓侯的老头在南高峰利用山上的石头帮助正义战胜邪恶,人们为了纪念老侯头,就把南高峰改叫猴石山。还有另一种传说,猴石山原名叫“青松峰”,因为当地松树遍布,林森草密。一天夜里,青松峰上电闪雷鸣,大雨倾盆,雨过后,一声巨响,不知从哪里钻出一只猴子来,此猴长有三只眼,放出白光,夺人二目,行走起来山石飞起,冷风阵阵。从此这只猴占领了这座山峰……后来人们把青松峰叫作猴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