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这里并不是我的目的地,所以拍拍花草便离开了园林,开车5分钟便到了素贴山的双龙山,也是我要停留看夜景的地点。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双龙寺是一座纯正的泰式寺庙,相传在公元一三五五年至一三八五年间,当时有位锡兰高僧携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为防不法之人抢夺,便将舍利放在一只白象身上,希望藉由白象来选择一处可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四处游走最后则在双龙寺的现址停留,于是大众才在此地建了舍利塔,因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便以双龙寺为名。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金光闪耀的双龙寺,白天游客非常多,所以环绕了佛塔一周后便去参观其他地方了。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金色环绕着寺庙周围,今天天公不作美时阴时雨。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寺庙外一角便是可以俯瞰清迈全景的观景台,来这里参观的游客都在此留影,空气中传递着他们的欢声笑语。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清迈如同撒娇的女人一般时晴时雨,在等待日落时经历了两次的下雨。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自己坐在这里近两个小时,突然感觉到有些饿了,一直关注着眼前的一切却忘记了自己的晚餐。
动身到附近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结果寺庙附近已经没有商店营业,又懒得再去远一些的地方找吃的,索性拿着自己出门常备的巧克力和红茶当做“晚餐”。

不过,这一次的动身却让我意外的发现旁边还有另一处正在修建的观景台,由于还在施工所以并没有任何游客来此参观。

拍了一张日落下的清迈。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这里要比下面的观景台更高一些,所以决定在这里等待夜色降临。
天色越来越黑,这里没有灯光、没有游人,静到可以听到自己呼吸的声音,怕,真的有一点点害怕。

幸好昨天的丛林飞跃让我的胆子变大undefined,可以有胆量在这里继续停留。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当眼前如星星般的灯光逐一点亮,清迈的夜景终于展现在眼前。

就这样放空自己,忘记自己。

静静的看着眼前的景色,单曲循环播放着孙燕姿的《遇见》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

归途时看到双龙寺里灯光明亮,试探着走了进去,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寺内没有游客,只有一些当地人卧躺在旁边的台阶上闭目养神。

夜晚的宁静与白天的喧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清迈&拜县(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