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3

淮北

要不是登山杖。 我是爬不上去的。看着不是太陡。其实还是很陡的。我又有背包,重心往后。要是倒下去。会一马不停蹄的滚到山脚。。硬是用登山杖撑在后面,把自己撑上去。行者---小宜 独自行走在淮北群山之巅------遭遇南瓜君

也就是最后快登到山顶的时候。也许是太过于无聊了。想去想一些东西来取乐一下自己。。不知怎么的,突然想到山顶上会有三个小老头在等着我打麻将。。 我一到山顶,三老头都对我招手让我过去,说三缺一就少我了。这场景,突然想起上电梯的故事。自己把自己吓得不行。差点就给自己跪下来了。太能乱了 。全身鸡皮疙瘩。行者---小宜 独自行走在淮北群山之巅------遭遇南瓜君

上到山顶,豁然开朗。无意识的想起海子的诗  瞬间把之前的一切不快抛之山底。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 高悬草原 映照千年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只身打马过草原

天已渐晚。要提前去找安营之地。。错过之前的那块宝地。就再也没有一块像样的平地出现。加快了脚步

山上的草被收割了。露出了一条远看清晰,近似无的小道。。中间照片上石头的文字 我解了很久,总算是解出来了。内容大致意思是 你好啊

黄昏。。。我好像忘记了黄昏的样子 . 仔细回想,永远只记起灯火阑珊  不曾有过夕阳如画

山顶有一亭子,应该是比较理想的安营地.到达后,发现里面还有一张铁床.应该是看山人夏日里休息用的.我把铁床搬了出来.准备在里面安帐篷.行者---小宜 独自行走在淮北群山之巅------遭遇南瓜君

准备前,再拍点..这景象 我很少见的.好像少点什么似的...怪怪的..行者---小宜 独自行走在淮北群山之巅------遭遇南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