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路上——2014年国庆贡嘎山重装徒步穿越(无向导、无马帮、无后援)更新完毕!

连续转了两趟公交车终点站,司机告诉我们前面走1公里就是老榆林,看了看时间估计宁外的4个同伴还早得很,改变汇聚地点直接去电站
老榆林到电站有约10公里路程,反正时间还早,于是三人决定徒步前去(公交车上时,捡了一人)

右手边的就是在公交车上捡的一个福建的帅哥,捡他的时候,他已经从雅安徒步走318到康定7天,挺厉害的一个帅哥,两人手上抬的就是另外3个同伴的食物三人两两轮流来,走了约几公里,遇见一部队回营地的军车,直接将我们载到离电站很近的地方。非常耀眼的拖鞋,成为此次国庆7天后旅行独树一帜的标志

贰哥?贰师兄的游记很棒哦~片子也很好看,再多一些啊~
贰哥 发表于 2014-10-28 20:46 前记:2012年国庆接触户外,当时在贡嘎山穿越和丽江、泸沽湖自驾游两条线选择,最终选择了后者。然时隔两 ... ...

支持欣赏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4-10-29 10:16 贰哥?贰师兄的游记很棒哦~片子也很好看,再多一些啊~

刚忙完工作,我接着更新

电站全景图

福建帅哥带了钓鱼线和鱼钩,眼瞅电站水这么干净,尝试钓钓看
挖蚯蚓,没挖着,挖到几个毛虫

做鱼线

登山杖为鱼竿

钓了一个多小时,虾子都没看见一个,来来往往的面包车师傅告诉我们有鱼,很少

高原上的天气说变就变,刚钓鱼还是大太阳,一会儿就开始下起了雨。两边的风景即使再美,也没心情掏出相机拍照,原先两个人轮流提编织袋已显得有些疲惫,干脆三个人抬
三人除了背包防雨罩罩着,身上已找不出有几处干的了,一辆川A拍照的大巴车驶过又停下,原来,另外4个同伴就在这个车。
到了目的地,马帮来接队伍的地点,终于将这一大袋子食物分散
小贱、马老大、sandy、吴健(剩下的4个同伴)

好家伙,整理完东西,提了提背包,好家伙,至少45斤+
前前后后轻装的队伍,已陆续向营地进发,雨水浸染透的头发

也传来一阵阵寒意

前往大草坝也就是格西草原营地两旁的溪流

通透的高山雪水,鲜艳的红色石堆在稍显昏暗的傍晚也是不失它的美丽

大草坝营地,到达营地时,空旷的地方早已搭满了密密麻麻五颜六色的帐篷,热闹非凡

进了电站,前往大草坝营地手机信号慢慢消失,直至全无,7天的无信号、无外接联络野人生活也就此开始——到了营地清点各自的装备和食物,才发现小贱竟然只带了一个500g的睡袋,而且帐篷还是单层三季帐篷,这小伙子后面有得受的,当然那是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