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9日独行帝俄·西伯利亚-莫斯科-贝加尔湖 冬季造访地球寒极(Verkhoyansk)中国第一人

分享是一种美德~
土不Kevin 发表于 2014-10-29 01:41 写在最前:No.1只是本人自我封号,但鉴于当地行政长官的口述,且名录记载册上2014.1.30之前尚未出现华人名字 ... ...

酋长的脸型太正宗了

支持一下

欣赏佳帖,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祝快乐出行安全!暂时木粉
1/27,全聚德,简单的家宴,凑活算是年夜饭吧,而当真的大年三十的时候,我将不知是个什么境遇。额娘爱吃全聚德的烤鸭,貌似是因为当时阿玛和额娘拍拖的时候,经常去的原因吧。

平日的工作是飞人性质的,用积累的航空积分,换了1/28晚,上海去北京的机票,木有掏钱,嘿嘿

机场,农历蛇年里,最后1顿中华料理,88,上海

淘宝花1块钱,买了LP

作者提到的酒店以及参观场馆

和酒店询价后得到的房价表,前排是不含晚餐的价格,后排是包含晚餐的价格
佩服楼主
查询机票的平台,很方便,一月内那天有航班,哪天便宜,哪天哪家订机票最便宜,一目了然

和办事拖拉的老毛子的邮件拉锯战

旅行社发来的行程,报价在最下面,货币单位是卢布

酒店回复我,在Yakutsk是看不到极光的,看来只能在Verkhoyansk拼RP了

保存在ipad里的中俄文对照菜单,比纸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