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5日
集合地点:   站前广场

参加人员:  领队 波波    二哥 转悠 丁丁  小南  海中胡  贼漂亮  蔷薇  祈祷 大石头 嘻唰唰
      早上七点大家准时来到集合点站前广场乘坐去燕山湖发电站的公汽开始红光岭之旅 。八点十分我们到达燕山湖水库,下车后大家简单的整理一下装备 ,开始穿越 ,红光岭路线是一条相对较难的路线,前半程崖多,对晕高的群友是个很大的挑战 ,在大家说笑声中我们来到了山脊的入口处,先是要一个小冲锋,两个大坡摆在眼前,大石头一路领先带着大家冲到第一个大坡顶端的平地进行休息调整 ,由于天气较热大家穿的都比较多 ,在这里开始清减衣物,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开始了第二次冲锋 ,当到山顶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 ,衣服也都被汉浸透了。在山顶补充了一些水分,休息一会就沿着山脊一直前行了 ,在这三个多小时的山脊路段上,有着别样的精致 ,看着远处盘旋的公路上跑着的汽车 就如同玩具一样,还有水库环绕山间,水天相连。 一路奇石险峰层出不穷。这可是给第一次走这样路线的漂亮姐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也是这个时候显示了我们团队的素质,大石头,二哥 ,转悠哥。三个人不只照顾着漂亮姐还替她背包。以减轻她的负担,使他战胜了自己,成功的完成了前半程的山脊路段。一个团队的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走过了山脊路段就到了中午,我们在每次路餐的地方再次聚餐,大家把自己的吃的喝的都放到了一起,那叫一个丰盛呀。有自己做的,有买现成的 ,大家在一起边吃饭边交流着这一上午的体会和趣事,午餐之后收拾好行装和垃圾就开始了后半程的休闲之旅了 一路上有说有笑,有打有闹。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终点槐树洞景区 ,简单的游玩之后坐车返程。圆满的结束了这次红光岭穿越。行者户外红光岭  山路艰险勇攀登  行者精神把路领  互助互爱现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