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加油更新 持续关注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4-10-30 09:15 加油更新 持续关注

haha, 一定的

硫磺过后就是五彩的山体,颜色犹如上帝打翻了调色板,但欣赏美景是要付出代价的,信不信由你,这条路的难度让我想起柬埔寨的圣庙的天梯的坡度,这条路都是沙子和小石子,骑不好就会摔跤,可以说是比骑行过的318/219的路况都差。骑行新疆S101国防公路-虐人的路况,美丽的景色

西瓜的故事
来自哈萨克族救命的西瓜, 由于一路没有补给,我们只好求助不多的过往车辆,北天山里主要生活着哈萨克族且以放牧为生。这个民族善良,勇敢,好客。我们要水时,给了我们一个大西瓜。我和小广东在前面骑行,我们吃了一部分,留了一部分给后面的队友。

Day 2  烈日炎炎,翻山爬坡   累倒了湖北的小扬        2014-7-21
      昨天骑行100公里就感觉已经很慢了,今天只有52公里,主要是没有想到s101的路如此虐人,上坡很慢,下坡不敢剎车也很慢(路面是小石子和沙子,一刹车就会翻车),昨天过了硫磺沟就再也没有补给的地方了,烈日炎炎,口干舌燥,终于在天黑前到达s101的50公里处的水文站,感谢哈萨克族大哥让我们在院子里搭帐篷,还提供水喝。山沟里大河边只有孤零零的水文站依然无法补给,我煮了面条算是晚餐,味道不错,不过丘哥和小杨已经累倒在帐篷里。
     今天依然艳阳高照,一路无补给,翻越至少两座高山,苦逼的是在85~86公里处s101路断了,只有临时搭建的浮桥,汽车是绝对过不去了,我们也在小杨的坚持下,尝试过了桥,此时大家都有一点中暑的前兆,如果不过这个看似危险的浮桥,我们就要绕更远的路,小扬看上去接近崩溃了,他下到浮桥处探路,结果给我们大家节省了不少体力, 但吃完午餐,他告知大家他已经被这条路折服了,要转去国防公路。s101不是老虎,胜似老虎。     骑行新疆S101国防公路-虐人的路况,美丽的景色
骑行中的小扬。小扬走过318,219,本来就应该是强手,但也许近一年没有练兵,加上道路实在艰难所以做出无奈的选择,虽然再三劝说也无果。
骑行新疆S101国防公路-虐人的路况,美丽的景色

断路在修,这个浮桥是供工人们上下班或运送小东西用。

救命的午餐
这顿午餐来之不易,这一路没有补给,我们也只有晚餐开伙,所以在大家极度疲劳之后,有一顿这样的晚餐简直就是上帝的恩赐。本来这里也没有吃饭的地方,好在工地上伙计大都是四川人,我们的丘哥也来自四川,所以和他们商量后才有了这顿恩赐的午餐,还是川菜呢。
773610893 发表于 2014-10-30 13:58 西瓜的故事来自哈萨克族救命的西瓜, 由于一路没有补给,我们只好求助不多的过往车辆,北天山里主要生活着 ... ...

戈壁滩上的野骆驼

感谢给我评论为优秀帖子,发三张照片分享,第一张是川哥哥,第三张是淳朴的哈萨克男人

2014-7-22 Day 3 雀尓沟到清水河

昨天中午吃完“恩赐的午餐”,小杨就留下来准备第二天上高速,我们一路奔波晚上住在了雀尓沟。主要是为了补给,本来应该是露营在101路边的草地。今天从雀尓沟到清水河50多公里,首先是昨天为了补给多走了6-7公里进入雀尓沟,今天又返回原点开始骑行,道路依然是沙石和浮土,高温下爬坡下坡,但是景色越来越震撼,尤其是康家石门子岩画和丹霞画廊。今天小聪两次爆胎,以至于他决定明天走312去石河子然后后天在巴音沟和我们会合,这样明天和后天就我和邱哥一起骑行。我的驮包四个挂钩只剩一个,其余用铁丝勉强固定,可以想象道路怎么样了。

壮观、震撼人的

走近康家石门子岩画,你一定是驻足远眺,你不敢想象怎么会有这样鬼斧神工的的石画,只有惊叹.......

在呼图壁雀儿沟的康家石门子村,有一处壮观的生殖崇拜岩画,大约刻就于2000多年前的乌孙时代,为哈萨克先民刻就,栩栩如生,昭示着这个草原民族历史以来对男根的崇拜和景仰。

很好,赞一个.
老骑友 发表于 2014-10-31 07:22 很好,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