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有幸成为kailas凯乐石)星际Star TREK 65+10L 背包的体验者,十一期间带队使用星际进行了虎跳峡徒步和哈巴的攀登,感觉甚佳;

一装填系统:       装填仓设计合理,开口大,容积率高,这次六天活动的全部物质包括攀登类的锁锁挂挂及冰抓头盔全部可以收纳进去;

可扩展的的容积远大于10升。

顶包非常大,用了这么多包,第一次有顶包装不满的情况出现,包内分层分区设计合理;KAILAS(凯乐石)星际Star trek 65+10L 背包 体验报告

睡袋仓可以迅速分拆,和装填仓变成一体,满足一些特定物品或器械的装填。

二外挂系统:个人感觉图中装备环的位置设计有些偏上,长镐挂上去位置有些偏短,登山杖合适;KAILAS(凯乐石)星际Star trek 65+10L 背包 体验报告

编织带和卡扣拉动、咬合、流利顺畅;

这个弹力附袋设计非常棒,头盔冰抓有地方放了,赞一个!

功能小袋一

功能小袋二

弹力边袋

侧开拉链,方便不开顶包情况下直接拿取保内物品,防水拉链噢,有诚意!

小腰包蛮大,防晒、纸巾,瑞士小 dao全部请进,还能加一两块巧克力呢

三背负系统:HC模压垫片背负系统+7075铝合金支架,成熟稳定;

通风性能良好可靠;

腰部蛮舒适,长时间背负胯部无痛感。

其他:多样式的功能面料组合运用,使包的重量可以控制在2KG左右,不过面料的耐用性因为这次活动时间较短没有测试到实际使用效果;

结合五天的使用:感觉星际65+10是一款设计合理、功能全面、稳定可靠、基本能满足各种长线情况下的大容量户外背包,感谢!
还好我买的黑色,看了楼主的评测,好像就一次已经很脏了嘛。。。
我是温暖 发表于 2014-10-29 09:32 有幸成为KAILAS(凯乐石)星际Star trek 65+10L 背包的体验者,十一期间带队使用星际进行了虎跳峡徒步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