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119648 | 回复:391
每日一图~2014 10 30
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可以不会排序算法,但是你不能不会输出“hello world”流行原因在于布莱恩·柯林汉(Brian Kernighan)和丹尼斯·里奇里奇(Dennis M. Ritchie)所著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教程《C程序设计语言》(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中第一个程序而广泛流传。作为程序员届的潜规则,无论c,c++,java,哪怕是书法第一篇都是输出“hello world”。作为组训,本码农自当遵守。只不过一个虚拟,你个真实。你好!世界!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dearmymy@qq.com 发表于 2014-10-30 14:28 每日一图~2014 10 30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可以不会排序算法,但是你不能不会输出“hello world”流行原因在 ... ...

这张图重复了。但是作为程序员的重要性还是必须得说下
期待继续更新
路过,帮顶
每日一图,中国,2014/10/31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武侠迷,既然不可以仗剑骑马,云游天下,那就拿个小葫芦代替吧,有点唐吉可德似的幻想症。小小葫芦内地不值钱,从西藏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坏掉,至少8个人表示想买我的葫芦,最高出价到了300rmb。但我一直不舍得,虽然最后碎掉,但留点了我最爱的伊斯坦布尔也算是美好结局,感谢你陪我一路。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每日一图,2014/11/1刚刚出了拉萨第一天,不像川藏线上,中尼公路路况相当好,天,山,公路完美结合,注意右边正在修的铁路,据说要修到樟木口岸,但当时大概知道日喀则,而且没有运营。

在去往拉孜的路上,十月的中尼公路,害怕的不是寒冷,而是无止境的逆反,基本过了12点后就开始狂风大作。而且随着时间越来越狠。本来的计划完全打乱,此时的我还不敢露营,也不好意思(其实还是不敢)去借宿藏族人家。一路前行想找个县城。行至晚上9点多,还是荒无人烟,此时已经基本上一天没吃东西,脉动瓶子装的水已经结冰。饥寒交迫,开始试图拦车要些吃的。边推边拦,大概二十多辆后有人下车给了水。最终在十点多左右,看到了一个公路收费站,可怜巴巴去求助,在验证登记完后同意我睡到他们会议厅,当晚还是得了感冒,这高原感冒便随我在西藏一路。

每日一图~
通往日喀则的路上,夕阳西下,整车合影,作词一首。相见欢
烟云独倦蛾眉
黛愁微
怎是高歌一曲酒非非
青丝水
千山魅
淡余晖
却问行者一去几时归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和中途遇到的骑游老塔一起留念于318国道5000km处,对于执着于刷全程的人都会此处留念。此处还遇到一堆国外夫妻,获得中式英文进行了此次旅行第一次跟外国友人对话成就。旁边还有个小祠庙,也是榜山而建。相对于知名景点少了分喧嚣,多了分平静。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出来爬的第一个小山,由于风实在太大,加上许久没有高强度训练,一路跟着队友屁股后面。后面是通向拉孜的傍晚,逆风的原因,我体力严重透支,好在有队友在我前面挡风。但也是半夜到的。夕阳是很美,但想到之后的环境心里还是有点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