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119485 | 回复:391
永远不会忘记的嘉措拉山,20多公里的上坡不可怕,可怕的是过了中午就无止境的逆风,而且是360度无死角逆风,强度之大可以把人吹回去,后半程基本都在推,眼睁睁推到太远快下山还没看见垭口,随放弃节操要搭车,但是骑车没人疼啊,拦了n辆都没停的。只好又回到拉孜啊,爬了一天坡,半小时不到回去了,看着坡,心在滴血啊!第二天一大早在战,这可是出门前打的热水啊,没半个多小时冰块了啊!但过了垭口就可以看见珠峰了啊,又爱又恨!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嘉措拉垭口--!
下了嘉措拉山口,往前不久就能看到路边的珠峰观景台,只能看见我的大脸了--!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老定日,由于淡季,珠峰也封山,整个村子没外人,住宿全是独享单间,一晚甜茶暖暖身子,也当把暖男。出门左手方向,一大坨山,也不知道哪个是珠峰

大部分车到拉孜就到头了,作为新藏线拐弯,我第一个队友也奔向新藏线,又得孤独一人继续。中午的午饭,结冰的炒饭。整条大路连个鬼都没有。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路上自拍一张,很沧桑霸气啊!后来用这个做成名片了~

• 瘦马
通向门布乡路上,美不胜收,在旁晚意外看到日月同时加班,壮哉我大日月神教!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已经到了积雪区,前几天刚下了大雪,一个南方没见过雪的孩子被震惊哭了。我则被洞哭了。除了道路其他全是白茫茫一片。试了下我相机全景照相
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怎么翻过一个山就变成这样了--!,脑补不过来了。突然豪放大叔变清新萝莉,过了樟木就要到尼泊尔了,终于走出国门。诗与远方,环球骑行记录

好了  明天更新尼泊尔照片,终于出过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