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畅游穿越长白山之巅,纵享雪乡冰雪之间

温泉广场~~(^-^)V,千万不要忘记买温泉鸡,当然还有温泉玉,温泉鸭和温泉肠。超级领队天阳,果真不同凡响,鸭蛋居然不是新鲜的都能看的出来.。o○【凸(゜皿゜メ) !所以天阳领队 只推荐了温泉鸡蛋,超超超超好吃o(*^▽^*)o

Σ(⊙▽⊙"a... 然后到松花江户外指定的温泉广场,很早以前就盼望头上是雪上,身子却泡在温泉的场景,真是surprise了,还以为是室内的,结果是这种神奇的享受。露天的温泉,水是很烫进不去,但在岸上又冷,矛盾嘿。抬头是苍劲雪山,墙头挂着冰柱,底下又在冒烟~~【男女分开!是谁想歪了!【<--[就是她!] (@`д′)  】

畅游穿越长白山之巅,纵享雪乡冰雪之间

里头的老板会极力推荐据说长白山才有的蓝莓饮和搓澡,天阳建议蓝莓饮就算了,山下的才10元,搓澡么,还是见仁见智吧!

从东升到雪乡穿越约15公里, 上升高度800, 穿越最高点1200米, 正常走是4个小时左右,但是穿越途中我们需要拍照搞最酷的创作,用时5个小时左右,短短的5个小时会让您完全领略北国的冰雪世界,让您丝毫感受不到什么是累!一点多到达双峰林场,午餐可以就可以开始了,午饭后自由活动,

雪乡附近有四个沟:仙境沟,正美沟、大西沟、大北叉都可以去走一走的,色驴们搞搞题材创作,拍下最美的相片,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天也黑了,玩了一天了,大家也都累了,北方的火炕还有地道的北方菜(东北小鸡炖蘑菇)绝对好味,都在等着咱,大家应该庆祝一下,喝点北方的高度酒在好不过了,在美美的睡上一觉,可是有篝火晚会的啊,你还能睡的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