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途径大别山,住农家,自买菜,自烧,自吴,自乐好开心

我这山地车是05年铁马组装的,书包架子,和脚撑是后装的,{在后面的骑行过程中,脚撑掉了一段}。这次的书包架子比效牢靠,经受了那么多40多公里鸡蛋大小石子路的修建路段磕磕拌拌,以前装的
是快折型书架,结果是受不得磕磕拌拌而断裂{在西安至少林寺那段路上,断裂而丢掉的}。

途径大别山,住农家,自买菜,自烧,自吴,自乐好开心

大别山只在书中看到过名字,没想到有—天我也会骑车从安微进入到湖北而把大别山骑下来,
那自然景色,空气,加上入秋的金色季节所特有的万紫千红真认人陶醉。
于是乎赶紧停下留个晨间中云雾景。

途径大别山,住农家,自买菜,自烧,自吴,自乐好开心

这是从上面看下面经过的山里民房,小路。
  • 慧海
曾在铁马 发表于 2014-10-31 08:08 我这山地车是05年铁马组装的,书包架子,和脚撑是后装的,{在后面的骑行过程中,脚撑掉了一段}。这次的 ... ...

女汉纸啊?精彩好活动!欢迎你来黄山

途径大别山,住农家,自买菜,自烧,自吴,自乐好开心

在山农家住下后,去街上买菜途经溪流,美景处。

他们三个老头儿童心不减当年,下去玩了一把。

回到农家,洗,烧,玩的各自拿出自身本事。
支持一下啊

欣赏支持
途径大别山,住农家,自买菜,自烧,自吴,自乐好开心

这位是孙队,在为我们的晚餐忙碌中。

这位赵国华,身体动过大手术,为了健康而骑游,在为我们的晚餐烧火。

丰富吧!自己动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