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黄岭子道士沟登山赏秋

天气逐渐冷了,长途活动已渐渐不太适合,属于咱们的近边一日登山活动逐渐回归视线。近边的山林,我们来啦!黄岭子附近,丛林茂盛,现在季节,更是落叶飘零。徜徉其中,体味那种凄美。

活动详情:18号,周六上午八点半光明岗山水户外集合出发。中午山里野餐,带上音箱。下午四点前到公主岭

强度:低(休闲登山),锻炼身体,亲近自然,适应秋冬。

2014.10.18.星期六。这是驴友每周一次登山的日子。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秋高气爽,气温偏高,非常和暖。
   我们一行19人,乘坐一辆客车离开了喧嚣的城市,经过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登山的起点——道士沟。今天参加活动的驴友大多数都是认识的也有有几位不相识的初次登山的年轻的驴友。一晃我已有一个月没出山了,已错过了红叶似火的时日。季节变换,山林已由绿色转黄。多日不见,一切都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大家相互寒暄,传递着快乐的信息

黄岭子道士沟登山赏秋

简单的破冰仪式,领队宣布了注意事项。
黄岭子道士沟登山赏秋

我们就开始向山里进发。

山里有一个采石场,机器时刻不停地轰鸣作响。我们穿过了采石场的院子直接向东南方向攀登。

黄岭子道士沟登山赏秋
春风领队手里拎着大音箱,悠扬的音乐萦绕在耳边。

此处的山不高,坡不陡。

黄岭子道士沟登山赏秋
当地人称老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