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六安

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

wxl5209 发表于 2014-11-1 10:07 河边洗衣服的大妈

山青水秀
wxl5209 发表于 2014-11-1 10:09 9点我们到达了洪村,风景区的所在地。大家稍作休息,在9点45分的时候,走了近7公里距离,我们到达了皖 ... ...

好地方!
一部分从后山上的,可以逃票哦,不过全是野路,强度也不大

刚哥还不忘做广告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

山不是高,但还是有点陡

山顶上碰到一个特可爱的孩子,非要和我们旗子合影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

开始下山,下山有段路还是比较陡的,过一线天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

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

风情谷景区面积有20平方公里,其中骇心面积8平方公里,大别山风情谷原名太平寨,在十平方公里范围内散落着山涧、裂谷、崖洞、奇石、泥棺、洞屋、岩画,有三大迷四大怪之说。莲香廊、神秘裂谷、石窟民居、幽魂迷谷、叠谷、金丝楠木林、太平寨岩居遗址、云台峰、奇石天门井、花戏楼等自然景观河历史遗迹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思。洪山别院是清朝皖籍名将刘铭传僻暑赏荷遗迹。我们经过于此,很多游客驻足欣赏皖西艺人四弦书表演,皖西民俗风情表演,皖西民俗婚嫁表演,游客还可参与其中,做个新郎体验当地婚嫁仪式的乐趣走在风景区走廊,我们深感这里是大别山脉最幽静、最清新的生态灵境。每天,伴随着朝阳的升起,蓝天微露,白云飘渺,苍翠的森林到处弥漫着清新的空气,百鸟欢唱,悦耳怡情。无论是阳光普照还是细雨绵绵,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情调。阳光下,我们穿越丛林,或尽情奔跑或悠闲漫步,忘却城市的喧嚣,忘却生活的烦恼,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细雨中,或撑一把小伞,或任由雨滴洒落,那水面上淡淡的涟漪,那树叶上滑落的水珠,所有的尘埃都被洗净,所有的焦 灼都被沉淀。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温柔地笼罩着山林。入夜,银白月光轻抚着沉静的大自然,也轻抚着你疲惫的心灵在这里,我们接受自然的拥抱,感悟万物的恩赐,重温心灵的洗涤。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自然,让人流连忘返。大家忘记了疲惫,十几公里的山路,不到下午三点,大家都精神饱满地走完了全程,完成一天的游玩计划。我们带着满足,带着丰收,走在回城的路上。皖西石窟群——别样风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