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带着小情人再次去流浪    (完)

• 鸭哥 蓝天白云,顿觉天高,地阔云低,神清气爽~ 2014-11-2 20:17
  • 笨生 回复 鸭哥 鸭哥,坐在湖边,那感受更不一样哟....有时间你也整一趟嘛........ 2014-11-4 11:55

• 鸭哥 梦中难拨万重云, 悠悠银河彩霞泻, 湖光山色尽陶醉, 丹红万点竞华美, 八千遥途追云路, 身随秋风换颜色! 欣赏沿途美景,分享难忘之旅,支持笨哥佳帖! 2014-11-2 20:47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支持和鼓励。 2014-11-4 11:55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在海南骑车疲惫中还关心我的贴子,感谢。 2014-11-4 11:56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 2014-11-4 11:56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支持。 2014-11-4 11:56

• 鸭哥 梦中难拨万重云, 悠悠银河彩霞泻, 湖光山色尽陶醉, 丹红万点竞华美, 八千遥途追云路, 身随秋风换颜色! 欣赏沿途美景,分享难忘之旅,支持笨哥佳帖! 2014-11-2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