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带着小情人再次去流浪    (完)

• 鸭哥 梦中难拨万重云, 悠悠银河彩霞泻, 湖光山色尽陶醉, 丹红万点竞华美, 八千遥途追云路, 身随秋风换颜色! 欣赏沿途美景,分享难忘之旅,支持笨哥佳帖! 2014-11-2 20:49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 2014-11-4 11:58

• 豪哥 笨哥喜新厌旧,换小情人了!!!小折上火车方便些哈? 2014-11-3 16:05
  • 笨生 回复 豪哥 野人兄,我可没有喜新厌旧哟,大的情人还在家中的客厅里的,小折是七月份购买的,就是为了上火车方便。 2014-11-4 11:59
笨生 发表于 2014-11-1 11:00 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带着小情人再次去流浪                       ――记青海湖、227国道、河西走廊骑行 ... ...

我目前在海南环岛骑行,已到三亚的天涯镇,今天收车早,看到笨哥的佳帖,欣赏美景,致电感谢!!

• 鸭哥 一路看来,骑行环湖的人不少~ 2014-11-2 20:50
  • 笨生 回复 鸭哥 环湖的人很多,每天在路上能相遇几十人,基本上住宿点都是相同的,第一天相识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都会挥挥手,以示加油。 2014-11-4 12:00

• 鸭哥 梦中难拨万重云, 悠悠银河彩霞泻, 湖光山色尽陶醉, 丹红万点竞华美, 八千遥途追云路, 身随秋风换颜色! 欣赏沿途美景,分享难忘之旅,支持笨哥佳帖! 2014-11-2 20:50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支持。 2014-11-4 12:00

现在几个骑友准备到海边走走,先加精支持笨哥,晚上回到宾馆再细细分享!

• 鸭哥 梦中难拨万重云, 悠悠银河彩霞泻, 湖光山色尽陶醉, 丹红万点竞华美, 八千遥途追云路, 身随秋风换颜色! 欣赏沿途美景,分享难忘之旅,支持笨哥佳帖! 2014-11-2 20:52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支持。 2014-11-4 12:01

• 笨生 回复 鸭哥 谢谢鸭哥支持。 2014-11-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