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户外店的福音,找加盟品牌的进~~~

公司官网:https://www.makainu.com/

[attach]31737803[/attach]

犸凯奴实体店加盟经销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方式:13812879630

杭州犸凯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犸凯奴/makino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稳扎稳打,已在户外行业内有一定的份额,拥有近百万忠实客户,品牌也日益深入人心。在2012年已经跨入户外品牌"亿元俱乐部"。犸凯奴品牌定位是为大众旅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品牌成长中,我们认真研究专业和普通户外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打造真正市场需要,让户外用户喜爱的产品。产品线有户外服装,户外包,登山鞋,户外装备,户外配件等全方位产品,让顾客享受一站式购物。在2014年还特别添加儿童户外Makinokids产品线。希望帮助年轻的父母呵护宝贝们在大自然中嬉戏玩耍、探索发现,陪伴他们度过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最美时光。
品牌故事
    户外运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无限畅想和归属感,让我们认识自我、挑战极限、融入自然、回归纯真,感受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近年来,“背包老外”不再新奇,越来越多的国人加入“背包一族”。由此,人们对优质户外运动装备的需求猛增。放眼国内,专门面向户外运动的装备生产商奇缺,部分户外运动发烧友花巨资购买国外的运动装备,高昂的费用和不通畅的购物渠道挡住了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脚步。

公司创立犸凯奴(Makino)这个品牌,励志成为中国专业户外运动装备供应商。依照中国人体型、兼顾功能性与舒适性科学设计产品,选取媲美国际专业运动装备原材料的优质布料,国内最大的运动产品生产基地负责后期加工,每一环节都严格控制、层层把关。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方式降低成本,这造就了犸凯奴超高的性价比。
    近年来,犸凯奴飞速发展。公司规模在五年内扩大了20余倍,成千上万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成为了犸凯奴的忠实客户。

品牌风格
    犸凯奴产品设计之初就有了明确的定位,总体来说有两条主线,一条休闲线,适用于非专业类、日常的户外运动;另一条是专业线,适用于专业的户外探险。两条线上的产品都坚持对各类材料的防水、防风、抗撕拉强度、保温保暖性、抗疲劳性、耐压性、抗起球性、吸湿快干性等关键性指标严格测试,也考虑了成品的多功能性和外观的时尚性。精益求精的理念贯穿始终,最终的产品美观、舒适、实用,客户体验非常出众。

户外活动
    为了让我们认识自我、挑战极限、融入自然、回归纯真,感受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公司发起成立牧野户外俱乐部。以“随风而行,快乐户外”作为宗旨,着重加强户外运动的推广和技术技能培训,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有机会体验户外的乐趣与奥秘,去体会户外探险的精神内涵。在杭州我们我们大力宣传包裹登山运动在内的各项户外运动,组织各行各业、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到户外参加露营攀岩、岩降、户外拓展等对身心有益的各项户外活动;而且,在湘湖,我们组织每周三户外拓展公益活动,鼓励各类人群参加户外运动,发扬户外运动特色与传统!
    当前,我司组织了舟山露营烧烤,丛林穿越 ,徽杭古道,南田之旅,穿越大明山,骑行最美千岛湖 ,赏冰川遗址的覆卮山一日游,魅力湘湖烧烤聚会,探索临安最后的枫叶和银杏,三清山观日出、看云海 。同时,去感受了西藏地域的辽阔、地貌的壮观,看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领略其特有的民族风情。新疆北国浩瀚的沙漠、壮美的雪山、秀丽的草原、碧绿的湖泊、神奇的雅丹地貌、震撼的胡杨林、无数的故国遗址、珍贵的佛教洞窟、甘甜的水果、特殊的习俗风情及民族美食。户外店的福音,找加盟品牌的进~~~

户外店的福音,找加盟品牌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