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满洲狼 发表于 2014-11-1 22:21 支持一下

感谢支持
车迷 发表于 2014-11-1 22:29 有幸再次欣赏到一柱的大作,强烈支持

感谢车迷的支持
木渎古镇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历史上乾隆曾六下江南,六次来到木渎;御用码头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出木渎古镇,简单早餐,开始下一站南浔的骑游:木东公路---前百桥---东太湖路---s230---吴江东太湖大桥----下湖左转沿吴江太湖湿地公园骑行---高新路转s230---浦南大道----沿湖大道----七都---吴越路----南浔。此行岔口很多,问路是骑行中最为关键的,而问路中最为关键的是问对人,不能抓着人就问,找摩的、出租车司机以及交通警察是最为妥当的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超级工程,吴江东太湖大桥,想起了一首老歌,俺们工人有力量
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免费的5A景区吴江东太湖湿地公园,苏州人,苏州骑们的骄傲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吴江东太湖湿地公园特好,路俩边的风景特美,算是骑行都的天堂了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在路上单车骑游-------行江南

一柱 发表于 2014-11-1 19:31 在路上单车骑游群是淮南众多骑行群里才成立的小群,淮南的骑行纷围是安徽发展比较好的城市,凸现了一批领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