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骑行沙漠公路

第四天的行程是比较蛋疼的,因为前几天没穿骑行裤,屁股一定被磨出了伤口,一碰到坐垫就难受,而且左腿膝盖也隐隐作痛,一路上,我一直怀疑自己今天是否能到民丰,路上也有维修车说要载我,但是,我还是拒绝了,路上是越走越绝望,无意中,想起,以前也有个这样的骑行,但是从来没这样的感觉,这才恍然大悟,尼玛,该穿骑行裤的,而且该想办法分散注意力,于是,找个地方,换了骑行裤,从新上路,一路吼着自己会的、不会的、所有自己能想到的歌曲,也是因为这样,伤口的疼痛没了,膝盖也渐渐没了疼痛感,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
过了K500,绿化面积越来越大,月靠近民丰,这样的湿地就月明显,也越是显现出水草丰美之态,只有一点我没想通,在离民丰98km路牌的那个地方,有一条岔路是去一个什么村庄的,但是周边看上去,出了沙漠还是沙漠,真不知道那里的人民咋生活的!
骑行沙漠公路

这里的胡杨很多,很多房子周边都栽了胡杨,想来也是多美的!
这个算是沙漠公路的终点了,从牌子过来,分两路,一路G315到民丰、和田,一路G315到西宁、且末,尼玛这边过去说是还有20km,但是走完之后,却又说还有7km
骑行沙漠公路
快要到民丰市区了,貌似最近在创什么城市来着,一路有长达一公里多的广告牌,进了县城后,就看到一条小吃街,可惜隔着栏杆,又过不去,而且时间也是快8点了,现在想的就是尽快找到客运站,好早有强大的手机地图,经过导航,终于到了客运站,这里不得不提,客运站里面的抓饭和羊肉汤真的很便宜,而且量也有保证。

由于从民丰到乌市的车基本都是和田发过来的过路车,因此,买票后,就只能等这通知坐车了,至此,骑行沙漠公路的行程,算是都结束了!
同一个世界 发表于 2014-11-1 21:19 骑行沙漠 厉害呀!

呵呵,谢谢,这个季节该是比较合适的,关键是不热,而且一路,有水井房,如果无聊了可找他们聊聊天,也不至太寂寞!
/yx工兵 发表于 2014-11-1 20:45 话说9月加班较多,公司要求调休两天,加上本月本就加班了几天,如此好机会,不想浪费,于是决定骑行沙漠公路 ... ...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好贴,帮顶!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路过支持
真棒!欣赏支持!
/yx工兵 发表于 2014-11-1 21:34 318,曾经的梦,现在依旧是,却不知道哪一天能真正踏上这条路。第三天中午2点到的塔中,换钱(商店可换 ... ...

您好,大哥,我想跟您交流骑行沙漠公路过程,给我留一下联系方式, 我的邮箱地址ho38052155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