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萌妹震撼来袭》———那一抹平平淡淡的秋色(正徒步去喀纳斯)

路上司机下车抽个烟,大家也可以下车透一下气。
左边一位徐州熟女,右边两位台湾小女生,逗她们跳起来玩一下。

好美,值得一去
小车继续沿着217国道向布尔津方向行进,伴随着滚热的太阳、干燥的空气,车窗外戈壁滩上不时出现的骆驼引来车内这几个小屁孩一阵阵大惊小怪的惊呼。。。

中午二点左右到了克拉玛依,戈壁滩上油田无数的磕头机有节凑地发出“嗑、嗑、嗑”声响,永不知疲倦地重复着同一个动作,汲取着地下黑色黄金。听司机介绍这里有味道不错的囊坑肉,于是大家就在克拉玛依公路边的维吾尔饭馆吃中饭囊坑肉啦。

这里的囊坑肉先要经过腌制入味后再放入坑内吊烤。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11-2 12:43 禾木清晨的观景台有很多高级相机在等着拍日出,俺的佳能500D也在这里拍了。在拍的时候又发现远处另外有一个 ... ...

好漂亮......
在新疆吃肉的机会太多了,一般羊身上纯粹的大块肉已经无法咽下去啦,反而边边角角位置的肉还能有兴趣吃些。烤全羊或者囊坑肉自己还是喜欢这种薄薄的排骨肉,不油腻又入味,很容易的下酒。

四个人三公斤不到的烤囊坑羊排,还有烤囊、拌面、啤酒够吃了。

下午五点多车子进了布尔津县城那美丽、宽敞、宁静的街道上,呼吸着清凉的空气,隔着车窗抓拍了一张小区的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