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宜昌三把刀出行平安贴

信阳户外一行22位驴友经2天辛苦的努力,完成了从龙进溪——三把刀——黄牛岩登山穿越活动,于今零晨1点全部平安到家!

大象曾带队两次走过沿西陵峡江边古栈道的线路,栈道、金桔和两岸的自然风光给大象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的“三把刀”实际也是沿西陵峡走的一条户外线路,不同的是:这条线路是在江边山顶沿着一条千年古道的穿越,途中以登“三把刀”“黄牛岩”为线路的亮点,有难度有强度,惊险而刺激,更重要的是居高临下看三峡风光真是叫人心旷神怡,无不为这种超视角的美景所震撼,不愧为宜昌地区四大户外经典线路之首,值得再去!!!。
     这次出行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品尝三峡金桔”,两天下来所有的愿望都得到了满足,唯独没见一颗桔树一个桔,很多人都带着“任务”来的,纷纷责怪大象骗人,我也很纳闷,桔树都跑到那里去了?一问山顶村民才知道,三峡桔树结桔时正时深秋初冬,江边两侧山顶上气温很低,结的金桔很容易被冻坏,所以三峡人家的桔园都在半山腰间。知道这种情况后,为了不叫大家失望,完成了线路穿越后,我们乘车下山来到了半山腰间,果真是满山桔树满山桔,大家兴奋不已,与老乡商量好后蜂拥钻入桔林,采起了金灿灿的桔子,大家好不开心!!!
宜昌三把刀出行平安贴

稍后请看出行驴友的精彩PP和游记。

支持好活动。
信阳户外大象 发表于 2014-11-3 07:02 信阳户外一行22位驴友经2天辛苦的努力,完成了从龙进溪——三把刀——黄牛登山穿越活动,于今零晨1点 ... ...

平安归来好
好活动,支持一下

支持欣赏
好贴,支持支持.

好活动 大力支持
支持一下啊
好活动分享一下!
一路美景尽收眼底,感谢领队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