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爬山中途,野行家即食营养棒给驴友带来惊喜

今天活动灵皇往返,参加人数也比较多,我们从地铁口出发,到了天平寺一看人好多,满山都是爬山驴友,一问才知道是登山协会举办环保活动,我们也跟着参加环保活动,我们到了防火道把垃圾都放在指定点,我们准备去皇冠山,往白马涧走的驴友太多,我们临时改变路线,从五峰山绕道前往皇冠山,我们到了五峰山影视基地都快中午了,让大家休息一下补充食物,我拿出我带给大家野行家即食营养棒来品尝。

说起营养棒我并不喜欢,因为我不喜欢吃甜食,看到8264搞家野行家即食营养棒活动,也是为了支持8264平台,也参与一下,没过几天快递来电话说有我的快递,我还没有在家,就让放在邻居家,回来一看是家野行家即食营养棒,也没有打开看,就放在一边,正好今天爬山就拿给驴友吃。

没有想到他们吃都说很不错,我也品尝一下,还真的不错,看看说明吧。产品特点:
能量持续:产品中添加了单糖、双糖、低聚糖和多聚糖等,即能实现快速功能又能保证持续功能,做到能量接力,稳定血糖。
营养全面:产品中提供全面的营养需求,其中包括: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营养强化:产品中添加了特定维生素及蛋白质,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舒缓身心,消除酸痛,迅速恢复体力,持续补充能量。
高效控脂:科学的产品配方有效的控制了脂肪的配比,防止过多的摄入脂肪,解决了消费者的顾虑。
食用方法:运动前三十分钟或者运动后补充一根,长时间运动需每两小时补充一根

这这么好的户外食品,怎么没有在意啊,我经常喜欢走长线,这回可有食物可带了,装包不站地方,还很轻。吃起来很有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