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

11月1日早9点皈源寺站点集合,此次登山活动有来自锦州驴友铁岭的驴友、海城的驴友与我们联合登山。我到达这里时,铁岭玫瑰姐她们早已在此等候,陆陆续续所有驴友都到齐了,整装出发。。。千山的秀美,令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千山的文化底蕴,更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古往今来,许多文人墨客曾登临千山挥毫泼墨,极尽赞美之情。陆游就曾有词云“孤鹤归来,再过辽天,换尽旧人、、、、”。那种寺庙道观与自然景色的和谐相容、天人合一的画面,令人神往、迷醉。
   大队伍经过一小段慢坡来到了皈源寺门前,稍事休息后群主都给我躲喽开始破冰仪式、清点人数、介绍此次登山路线讲解注意事项、安排管理领队任务。五个小时的登山过程,很累,也很爽。老天很善解人意,登山时雾蒙蒙、阴沉沉地,没有火辣辣的阳光陪伴,免受了暴晒之苦,爬上山巅,就有凉风习习,十分惬意。
    途中经过皈源寺,落雪崖,蛤喇刃,茂公峰,古道关几处著名的山峰,尽管陡峭,毅然没有放弃攀爬的念头,和着同伴的欢呼声,伴着气喘吁吁的心跳声,大家彼此鼓励着最终登了最高峰。站在山巅只上,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久久不能退却。途中一个锦州女孩体质稍弱在大家帮助下最终也坚持着爬上了这陡峭、高耸入云的山峰,好似令人感动,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不由得暗暗让自己钦佩,也默默的给自己增添了一种无穷的力量。此时心中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美好的憧憬,我要加油,我要努力,要再攀上高峰、、、、、、

躲喽带队共计78人前行皈源寺集合做破冰仪式

皈源寺站点等待其他驴友时小合影

千山管委会任命的几位防火监督员

铁岭玫瑰姐与海城狙击手合影!
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

大队伍正在前进,我和夏天转身合影!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

浩浩荡荡的前行队伍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

我与微光和铁岭玫瑰姐合影!

63岁的狠哥风采依旧
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

这位是锦州领队 大美女和蔼可亲!纵横联盟登山环保行——皈源寺至古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