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复制链接] 查看:21957 | 回复:163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三五成群出行 发表于 2014-11-4 20:48 张家界亿万年前的地壳远动,大自然的鬼谷神功,造就了那里不可复制的神奇和美景,那里的山奇,水秀,壮观洞 ... ...

张家界是很漂亮,我们也到过那里,去的时候也是群里面的驴友介绍的这个陈霞导游,还不错,很会帮游客节省银子,全程没有什么资费购物的项目,住宿景区山顶就是有点冷,去的时候没带厚衣服,驴友吗?都喜欢摄影,她带的很多地方真的很漂亮,游人很少

也跟她咨询过,计划下月初去,听说门票五折
三五成群出行 发表于 2014-11-5 10:13 这个空中走廊的风景很漂亮,团队是不去这个地方的,很多的导游也不愿意带游客来这里,怕累,来这里拍照是 ... ...

张家界走过的美景
当地人叫的老屋场,就是现在说的空中田园,可以看得见四面都是悬崖,半空中是稻田,对面就是袁家界的世界第一梯,
坐在车里面抓拍的一张美图

这个也叫白龙电梯,高度326米,下面的大半截都在山洞里面,在对面的空中田园可以看到它全景
张家界走过的美景
没去张家界的时候不知道现实中的阿凡达是什么样子,向往很久的阿凡达根本不像电视上面那么漂亮,团队游人超多,不过让我们意外收获的是陈霞带我们去的其它几个地方很漂亮。
这是大观台里面的仙人桥,两边是万丈深崖,都是没有护栏的,如果掉下去可想而知,不怕死的家伙站在上面还臭美,陈霞导游带我们在对面的观景台欣赏拍照,已经有提示不准上去,但还是有不听话的游人感受刺激。

上这个一步登天体力不好的,是没办法去的,跟这个陈霞导游一起,只要你的体力好,她会不停的跟你讲述张家界美景,和传说,必须要体力好跟她一起是很值得的,如果不是她全程带我们,我们怎么也不会知道哪里有美景欣赏,超值
我们去的时候也是联系的陈霞导游,不错很好的,可以帮推荐,楼主你比我们还要幸运,我们上次没去这个地方,没体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