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我叫梁默。梁山好汉的梁,幽默的默。

我的昵称有很多,“二毛”、“雨季”、“精灵”、“默姐”,但我更喜欢别人亲切的叫我“默默”。

或者,你也可以喊我的英文名字:momo,哈哈!

我的家乡位于安徽西部,被评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六安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我是个超级幸福的家伙,无论拼命工作还是业余爱好,我总能通过不断地沟通来取得家人的理解与支持。
所以,旅行也好户外也罢,哪怕有些冒险的行为,家人也基本不反对,并给予我充分的自由和空间,让我享受美好的青春年华!
Oh,yeah!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是的,我喜欢旅行,酷爱户外。

因为旅行和户外,不仅可以调节平日里紧张的工作压力、缓解时不时产生的低落情绪、改变对事物的认知和看待问题的角度、增长自己的见识、结识更多的朋友,

它还可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更加开阔,让我们充满信心和正能量,从而在青春岁月不断加倍努力。而不会在物欲横流的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总之,户外活动改变了我的任性和小脾气,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着我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带给我太多有益的转变和满满的快乐!

这其中的惊险、刺激、乐趣和收获,不爱的户外的人是永远无法体会的!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我人生的第一次旅行是在2006年,那时候还是学生时代,生活费有限,但我总能省下一些,也总会利用假期时间打临工,然后把挣来的money存起来。

我不爱逛街、不爱零食,只爱旅行与户外。

很多同学和朋友对我的举动都表示不理解,但我仍然乐在其中,并时常将自己的快乐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分享给身边的人。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我特别沉迷于行走在路上的那种感觉,以及行走途中遇到的一切!

真的,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往往比想象的要多很多,会有more and more奇妙的、不可思议的收获!

青海湖

盐湖

我愿如一朵淡雅清芳的莲,婉约细致,从容绽放!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人的思想和性格,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升华与改变。

旅行也一样。

8年的独自旅行,却没有过一次徒步探险的经历,着实显得单调了点。

于是今年,2014年的5月2日,我第一次参加了当地驴友俱乐部组织的龙井峡1号线反穿5号线重装徒步的活动,2天1夜36KM。

一路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攀爬鬼门关、历经2次索降,所有的种种都超乎了我的想象,那种新鲜感和惊奇感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八期 我是默默

2014年5月17日徒步探险齐头山,1天,登山行走30KM。

一切并没有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