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以上都是葡萄牙特有的手制甜品, 外貌可爱。 老外的甜品就是没话说! 分量其实很小, 所以大家可以多吃几样不同的.

老外的餐馆都很喜欢把桌子放外面, 就像广东的"大排档"!

Day 4 :离开Lagos后我是直接回酒店, 2个小时的车程完全可以接受, 因为Lagos是很出名的旅游胜地, 很多出名的风景照都是来自哪里; 所以不建议大家在哪里找酒店. 价格不是非一般的便宜; 当然有便宜的, 不过质量就"麻麻地"了. 之后第二天我直奔葡萄牙首都Lisabon, 5个小时的车程真折磨人. 害得我差点都没有力气去游览这个城市. (7:30分出发, 去到刚好吃午饭.)
不过Lisabon真是漂亮, 3天的时间让我认识到什么才是葡萄牙风情, 比起澳门好玩多了. 更重要的就是葡挞, 味道好极了.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开了5个小时的车程无聊拍一张照片, 其实满危险的。 大家不要学!边开车边拍照如果给警察发现罚200欧噢! 罚款跟边开车边打电话一样. (酒店服务生告诉我的!)

把车子停在最出名的大教堂旁边, 回来的时候就不会迷路了。 停车费用全免, 缺点就是离市中心有点距离。 不过对自由行的我来说, 走走葡萄牙的首都也是一件快乐事。 因为沿途的景色都非常的好, 也很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晚上回来的时候夜景的大教堂很美。治安还是需要注意点的, 毕竟是首都; 而且跟市中心有点距离所以警察会少点.  如果是11点前回去取车就不用担心了.

终于到了市中心!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嘉年华琪琪 发表于 2014-11-5 13:43 8天的葡萄牙之旅让我真正的了解到什么才是"天涯海角". 如果是自由行一定要租个车子,时间安排会更有弹性。 ... ...

支持一下

对于老外的历史, 信仰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所以所有的建筑都基本跟基督有关。 不过我却满欣赏的。 也许看的少吧! 看多了都一样, 哈哈~~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晚上来了一家家庭经营的小餐馆, 没有想到却认识了一家由德国来的旅客(左边Bar台)。 他们的女儿超漂亮, 可惜。。。没有合照。 他们英文说的很好, 也很nice.
葡萄牙人也很热情(右边) , 一群人吃饭个个都给我我介绍哪个好吃, 可惜不怎么会说英文, 结果德国的旅客帮我翻译. 文化水平真高! 不过就算英文不好也没有关系, 看看他们点什么菜, 觉得好看, 闻起来不错跟着点就好了. 我也是这样, 哪里学葡萄牙语啊! 手指指就行啦!

前菜, 不知道用什么做的汤加烤面包. 面包好好吃, 很脆很爽口! 汤有点咸, 不过老外的味道都比较重.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主菜海鲜饭加烤鱼: 魔鬼鱼, 带鱼还有不知道什么鱼. 当地人故意介绍给我的, 好好吃, 好新鲜! 不需要任何酱料, 一点盐一点鲜胡椒就够了.

第3种鱼就是左边的那个,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知道的朋友请留意告知, 谢谢!

虽然菜式看起来不怎么好看, 不过味道却很好吃。 当晚我吃了好多的海鲜,又喝了酒。。。甜品忘记拍了, 因为喝酒了. 具体吃了什么忘记了; 买单却不到300rmb。 超值。 这个小餐馆在山上教堂停车场对面。门面就是跟上面的照片一样可以看到大大的雪柜. 门口不大, 在雪柜右边. 吃完后沿途走回去拿车, 晚上的夜景挺不错的, 可惜相机不怎么好。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正好看到人家在拍广告。

很出名的电梯, 上去后可以看到首都全景. 一定要坐, 不用付费!

市政府前面,  还蛮好看的.

8天的葡萄牙自由行
这个是火车站, 虽然不大不过还蛮有特色的。

之后来了这里宵夜, 很出名的一个连锁店。  服务什么都不错就是价钱。。。有点贵。 难得来一次,怎样也要看一下。穿着要斯文点, 里面的客人基本都穿着满正式的, 就是我... 衣着比较前卫! 哈哈...

之后在首都待了一晚, 因为明天还想去看葡萄牙国王的王宫; 建议在唐人街后面找旅馆, 一天大概450rmp。 很干净,停车费用5欧元24小时。 所以晚上开过去第二天就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网上预订300rmp, 比较划算.  可以选择当面付费. 不过当面付费不收信用卡, 要注意. 不会网络预定的朋友就要多付一点点了. 不过也不怕, 因为那里的小旅馆很多, 所以选择也不少.

Day 5:就是Sintra,首都附近的一个小城市。 以前葡萄牙国王就是住在这里。风景很漂亮也有很多博物馆, 如果喜欢历史的人一定要来这里。不喜欢的人也许会觉得无聊. 不过风景很美, 不允许开车上山, 所以需要走一段路. 如果是跟女朋友去的朋友一定要走一下, 绿化建设的很不错! 自己去...就不用那么浪漫了. 所以没有怎样拍照片... 反而博物馆的却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