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1,野行家
申请时把名字写成网名,寄到单位都没人认得,幸好上面写着电话,然后我就和野行家相遇了。打开厚厚的包裹,看上去很精致。
野行家这个名字很狂野,吃上去却很安静。口感平和,不像某些同类食品,甜得腻人。当然我打开后没舍得吃,把它们带上路,请美女们帮忙拍照,当然得发给她们每人一个,美女和野行家搭配,倒也是狼才女貌!

2,出发

我和曹操照例徒步前往火车站。早起的有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菜农等人。看上去挺辛苦,但当成为了生活习惯之后,也就没什么辛苦不辛苦的了。
今天去连云港爬山的人特别多。好几个群几十口人,来来去去的列车员总要看上几眼总要问上几句。有了这帮子驴友,他们总能增加些收入,空空的车厢几乎满了。下车后坐公交车也是同样的情况。
火车站总能给人暇想,有些人要去远方,有些人要实现自己的理想。但从嘈杂的人流中什么也看不出来,那么多人,就是山是的野草,生生灭灭,没人在意。
下火车后做上BRT13然后又转了35路车到小金湾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