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日记体--------体验野行家营养棒

回到办公室急忙打开外包装箱

回到办公室急忙打开外包装箱,一眼就看到了内装10只营养棒的盒子。

日记体--------体验野行家营养棒

回家后继续欣赏营养棒
回家后再次摆弄营养棒,给它们留下靓丽的形象。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约定体验
       告诉好友“松浪谷”我收到野行家的营养棒了!约好周末(2014年11月2日)户外徒步宝鼎林场时一起体验营养棒。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艰难的徒步    给力的营养棒
宝鼎林场位于仁和区太平乡境内,那里树高林密,一群猕猴常年生活在那里,如果恰逢百合花开放的时候去游览,一大片盛开的百合花景色着实迷人,可是在这个深秋季节,花是看不到了,但是那里的猕猴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蛮有吸引力的,这不,说好了,周末就去看看猕猴吧!本来,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宝顶林场,组织者为了让大家充分地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清新好空气,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得到锻炼,决定徒步一个多小时到达猕猴山庄进午餐。这个建议真好!大家热烈鼓掌一致同意徒步到猕猴山庄。于是,在车子不能再行进的地方,我们在接近九点时,男女老少向着山顶爬去,上山的路倒是没啥太大的坡度,大约一个多小时大家就登顶了,休息片刻决定下山,可是由于漫山遍野长满了茂盛的紫茎泽兰,把原本清晰的下山路遮挡得严严实实,完全看不到下山的路在哪里了,边走边开路,坡度大、浮土多、树枝滑,别提有多么难走了,稍不留意就会免费体验滑草、滑沙的“乐趣”,陡滑的下山路我们走了近四个小时,对每个人来说体力消耗都是很大,在片刻的休息时,我和好友及时地补充了营养棒,在接下去的路程中,体力得到了补充,出汗程度明显减轻了,身体疲乏程度得到了缓解,在五个半小时的非常规路线的行进中,始终没有落在队伍的后面,终于在下午二点半平安地到达了猕猴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