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长沙

反穿黄龙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67 | 回复:27
7:30看完日出,直接下山,身后是昨天走过的防火线,想想都容易

昨天徒步的防火线

10:00许,平安到达坪等林场,紧接着是喝水、喝水、喝水......

休息了大概有1个小时,吃完强哥弄的炒饭和蛋汤,准备下山
坪等林场距天岳关10公里,中途没有客车,下山交通方式有两种:两轮摩托车和三两轮摩托车。
三轮摩托车能载上所有小伙伴一起到天岳关,于是开始我们小伙伴一致同意乘坐三轮摩托车到天岳关,但一问价格才知道100元,果断放弃。
那么就坐二轮摩托车吧,决定先送两个小伙伴强哥和周哥到天岳关,然后他们开车到坪等林场来接我们。但二轮摩托老板姓包不在家,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包老板终于到家,一问才知道二轮摩托车80元,果断放弃,那么还是三轮摩托吧,价格差别真不大,图个简单
坐上带感的三轮车,全是下山的盘山公路,感觉把我带回了滇藏线
坐在下山的公路上,这时候才知道100元还是值得,山路崎岖,不熟悉山路的还是非常危险
一路上遇到成群的山羊和黄牛

回到天岳关,成功反穿越,合影一张,留作纪念
两个小朋友真的很不错,赞

回长沙的途中去了强哥的外公家,就在离回南江的盘山公路不远的地方
车进不去,下车徒步1公里看望外公

强哥和外公,很温馨的场面

反穿黄龙山用时两天,全程8公里,人员结构:两个小男孩、一个女孩、三个大男孩
负重20斤穿越,加上冲锋衣,负重22斤
一路上几次摔跤,脚上都起了水泡,建议想去的朋友穿上专业的登山鞋,一路上登山杖必不可少,这个是登山利器
天岳关—一脚踏三省,用时6个小时;一脚踏三省—坪等林场,用时2小时
黄龙山是还没有开发的山脉,风景很不错,想去徒步的朋友先必须做足攻略。

这是本人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包容。

西安新丝路户外
发帖:65 帖 在线:2 小时 注册:2014-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黄果果 发表于 2014-11-6 10:42 很早就在怂恿两个小伙伴和我一起出去爬山徒步露营看日落日出,听了我的建议,不久前小伙伴把露营装备都整 ... ...

图片出问题了!!看见不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