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杨小妞——豪华三亚之旅~求支持~!!!!!!!!!

小妞的贴被管理员设为高亮了,其实每次小妞发帖子都会被奖励。但是确实有人质疑,说我太可爱,卡哇伊,秀的不是正经的东西,觉得小妞做作或者跟管理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所以小妞在这边想说:其实我也去过西藏,沙漠,高山和高原,穿的跟包子似的也在自拍,小妞也去过丽江大理杭州厦门的小情调,小清新风格的片片也不少,去哪里就是那里的样子,去海边就是要秀大腿比基尼。
小妞大多数都是自己一个人,喜欢自拍是因为不想回去没有自己的脚印而遗憾,很多美景排在夺得照片都带不回来,心有余悸。所以每次出去都喜欢到这边分享,因为想我自己的移动能给更多不敢走出去的姑凉们一点勇气,自己的旅行的精彩能影响更多的伙伴,交跟多的朋友。
在这里有很多人喜欢我,也有很多人喜欢我的照片,虽然自拍的比较多,但是每个人的旅行都有自己的方式,很多伙伴出去专门拍各类风景,我摄影技术不好拍风景不好看,但是我拍自己好看,所以我喜欢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仅此而已。

很多不喜欢我的人更其实没必要质疑管理员的权利,我认为我要是管理员谁能把大家的带动起来谁就可以被奖励,这是一个论坛的人气的基本,想必很多比我还去过更多地方却吝啬分享,只看别人付出自己的攻略的人,在此分享都是好的,不应该被质疑,因为根本没有利益。

我是小妞一直不是一个咄咄逼人的性格,只是喜欢说真话,分享真实的自己,说真实的话,走自己的路,希望带大家看到更多更不一样的小妞,还有些觉得小妞分享的东西有广告嫌疑,其实我这样也是因为真实,因为有时候小妞找攻略的时候想看看别人的住的多钱,吃的多钱,怕人生地不熟的被骗,但大家却都因为怕广告嫌疑就不发具体的,导致我查半天也没有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大大方方的说自己的住处多钱,哪里好吃,哪里好玩,至于别人选不选就是一个参考,认为是广告也就忽略掉了,至少真的需要的人会得到帮助。

我一直觉得人不能因为怕被人误会就不去做很多事情,其实现实很多东西需要真相,就好像国外旅行很多人,都不说自己住在那,花了多钱,对于我来说其实我更愿意看到这些,这也是很多伙伴的心声,做人坦荡荡,平心而论,实在分享才是好的,所以小妞从不以己度人,对已各类的帖子也保持着 不喜勿看 的心态,不会去指责别人的辛苦付出,在别人用心思整理照片 编辑话语 回忆价位 吃的玩的,在写出来分享给大家的时候,至少应该得到尊重,谢谢大家的支持,小妞会继续努力,争取走更多的地方。

此次三亚之旅小妞的旅行略显奢侈些,因为跟好姐妹同行,对方又是一个软妹子不吃苦的人,所以住的酒店都很豪华,吃的玩的也都懒懒的,对于小妞一个喜欢户外的妞子来说,如此休闲的海边度假游,其实也很难得,好吧正式开始我的旅行介绍吧:
我们住的是亚龙湾爱琴海酒店,住的是套间,有两件卧室和一个小厨房,房价1800元一点也不便宜啊,当然了酒店的各种设施齐全,还设有专门为小孩子准备的儿童乐园,自助早餐种类也很多,至于中餐晚餐并没有尝试。

小妞出去自拍比较多,而且自拍习惯了吧和别人一起出去也习惯自拍,好吧 看看照片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