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979 | 回复:57
说走就走的旅行,周三买了周五晚上广州萍乡火车票,又买了速干衣裤、登山鞋,通过强大网络找到来自江苏的迷糊和迷糊姐夫。周六早上四点哥就到了萍乡火车站,在一个四十块的小旅馆洗了个澡、躺了一下,八点半迷糊到了。由于我背过去的包是平时使用的旅游包,在当地神驴——浏阳qq472667170,电话13086199320建议及帮助下三十块租了一个60L 的登山包(太大了,40L足够我了),换了包,舒服蛮多的。浪费了一会儿,找到迷糊预定的出租车180元大约2个小时送到两丘田户外驿站,在驿站吃了点干粮,迷糊买了燃料罐,现在时间约十一点,开始登山!!
我们的计划:周六(10月25日)两丘田-九龙山-金顶                     周日(10月26日)金顶-发云界

周一(10月27日)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下山坐火车回家
[attach]31821992[/attach]
11:07分客栈老板娘帮我们合影,出发,从驿站后面左侧一条小路往上爬,岔路口有丝带路标指引,不怕走错。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一直爬坡,小树林,非常累,由于本人第一次背包旅行,体力充沛,迷糊建议我先走,留他们两人在后面,于是我12::10分到达草甸,非常兴奋,拿出相机开始自拍。
三帅徒步武功山:两丘田-九龙山-金顶-发云界-明月山
Z.luo 发表于 2014-11-6 11:57 说走就走的旅行,周三买了周五晚上广州到萍乡火车票,又买了速干衣裤、登山鞋,通过强大网络找到来自江苏的 ... ...

两丘田户外驿站出发前拍照

12:30分我们到达草甸汇合

走啊走,走啊走,天气炎热,巧克力已经融化,从两丘田上九龙山的路非常漂亮,主要是走的人少,基本没有垃圾,我们三个人还没遇到过人呢。

继续往前,还是没有人,还是没有垃圾,景色优美啊 。
支持好活动

下午三点十四分到达信号塔,这是一块沙化非常严重的土地,我特意拍了几张照片,希望下次再来时对比一下。

三点四十分到达第一个补水点,忘了叫什么客栈,有条狗不会咬人,五块一瓶的水,没人两瓶,继续出发。。

继续往前,我们真正选了一条非常棒的路,人少、景美、垃圾少。

下午五点二十,终于看到人啦!他们应该是从沈子村上来的吧,就在我们对面

天色渐晚,太阳已经落山,可以看到人一多,垃圾就到处都是。五点五十分,我们不想走了,过了铁蹄峰看到对面的金顶,我们就这这个客栈住了下来,四十块一个人,洗澡十五块,可惜他家热水器坏了,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