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每周一、周四毅行活动走起(集合时间固定线路随机,节假日取消)

发表于 2014-11-6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size=14.285715103149414px]【毅行健走原则】自愿参加、不约而聚;固定数条路线、同一时间进行,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前呼后应、同行同乐、遵守交通规则。节假日取消或见公告。
【集合时间】19:00,出发19:15或人员全部就位。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北门
【公交指引】16路(人民广场站)2、34、6(广电中心站)6(广场西路站)16、24、3、2(人民路站)16、3(新闻里站)
    李白说:“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size=14.285715103149414px]

现在城市修的越来越大,建设的越来越豪华,社会越来越现实,越来越世俗,尽是“喧哗与骚动。虽然便捷的交通工具能让我们很快的到达另一个城市,但是人们面对面的交流却越来越少,因为城市拉大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出行成本,或者我们彼此困在交通工具之中只能用手机和外界沟通。

虽然城市我们每天都走过,但就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竟然对他缺乏了解。其实她的街巷里弄是那么的复杂而又生动,有那么多的细节值得我们关注,是我们城市文化的真正载体,生活气息就在这里,在邻里之情里。只有身处其中才能得到最深的体会。善于观察的人就是善于生活的人,也是乐观睿智的人。

我们为何要浪费时间,让这段光阴虚掷?古人因时间有限而秉烛夜游,大块假我以文章。我们也乘着月色和昏黄的灯火,开始我们的新“秉烛夜游”吧!用我们的双脚行走,强健体魄、愉悦心灵,努力创造自己更精彩的生活!

毅行原则:自愿参加、不约而聚;固定数条路线、同一时间进行,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前呼应、同行同乐、遵守交通规则。

集合时间:每周一、四的晚七点集合、七点一刻出发。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北门旗杆之下。

【特别说明】
1。集合期间前一小时下雨取消,否则继续,无法确定的话和领队电话确认。
2。欢迎老人新人参加,但为了您的安全,请穿着徒步鞋参加!
3。带水、零食。下雨请带上雨具。
4。活动一般在夜晚10点之前结束,希望早回家可在通知领队以后溜号早退!
5。准备一个好心情参加,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不然最后一个迟到的请当晚夜宵,当天的领队会不吃晚饭!!!嘿嘿!!!)-------

发表于 2014-11-6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4-11-6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14-11-6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纵横山海 发表于 2014-11-6 16:20 【毅行健走原则】自愿参加、不约而聚;固定数条路线、同一时间进行,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前呼后应、同行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