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合肥

合肥 | 风尘~武功山穿越,实用攻略(沈子村--明月山,重装2天) 我叫风尘,也叫考拉,我在安徽合肥。走走停停间,深深的热爱户外,2014年5月1日朋友相约,穿越武功山
面对陌生的新线路,借助诸如简单实用的六只脚,行进没有问题,如有时间上的参考,则会更有帮助,至少对我而言是的;走走停停间,留下一些痕迹,水果机照片就这般了,片底都有时间,希望能够给其他朋友一些时间上的参考,多交一些朋友,这也是在8264上写下这系列行记的初衷。
写在后面:五月一日上午十点出发,五月三日上午10点已经在宜春市里吃熏肉了,2天,走的不算慢,一次很好的驴行。

在武功山穿越之前,并没有独立的去驴行,都是跟着商业团队一些线路。
工作繁忙,初次独立驴行,网上约了合肥同去武功山的几个小伙伴,14年五一期间。
作为初次独立驴行,计划三天重装武功山(沈子村~明月山)购置准备了一些装备:
帐篷:徒步营狼头
背包:凯乐石奥林匹斯65+10
睡袋:雪狼1.8KG棉睡袋
鞋子:海泰客徒步鞋
登山杖:大漠定制标准版
防潮垫:蛋槽
其他:冲锋裤、速干衣、皮肤衣、雨衣、炉头气罐套锅挡风板、速干毛巾、700ml保温瓶、600ml水杯,可湿水纸巾7包,消毒湿巾3片、散列通4粒、头孢两粒、过敏药2粒、牙刷牙膏防晒霜芦荟胶、弹性绷带一个、四弹簧护膝一对,劳保手套一双、一次性剃须刀
食物:9迷你小袋士力架、500g风干牛肉、三迷你小袋泡椒凤脚、7袋小面包、两顿饭量挂面、一点葱和一个小洋葱两根小黄瓜,两桶面,三小迷你袋豆干、三袋黑芝麻糊、一点炒干花生

准备的这些装备和食物,现在看来肯定是能够更优化的了,但是在当时初次独立徒步准备的东西,也算及格了,后面的行记粒会有对装备的使用感受、建议,希望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可惜我手机里没有合肥出发一群朋友合照,实际穿越过程中因节奏不一致,实际上我跟图上四人一起走的,左一:路上捡的与同伴走散了的上海王姑娘,轻装速度飘飘的快,前段时间听闻人已飘到尼泊尔了。
左二:楼主我了。
左三:合肥一起出发的,精瘦、乐于助人、耐力超人的方gang。
右二:路上捡的南昌的堂堂客,话不多,人很好。
右一:合肥一起出发的,有点虚胖,耐力一般、毅力一般、但是小宇宙爆发起来会特别惊人的小鱼,和方gang是好基友,小鱼很骚气。
下面正式开始行程流水:

出发前,自己下面吃,希望上车能睡好,因坐过卧铺车,换个环境怕睡不着,之前一晚故意拖到点多才睡,白天也不敢睡,就为了在车上能睡好,可……

坐公交去火车站

候车厅了,合肥到江西萍乡的卧铺。这班车,要提前订卧铺,票很紧张,倒车的话,坐票休息不好。

走道有充电的地方,很好。

上铺,感觉很压抑,根本睡不着,一夜无眠

火车晚点的厉害,等待到站……

本营凌晨5点左右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