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这两年不出远门有事情忙。后年打算来个单枪匹马两天穿越鳌太,上次穿越到一半2800营地遇大雨,出于安全,应队员强烈要求带队从2800营地南面下撤,成功。这次要出口鸟气,不与任何人签约组队,自己单独保证完成穿越。鳌太全程穿越路线基本心中有底了,据说后半截按照红线标记走就行了不容易迷路。第一次必须玩得是休闲欣赏体验型穿越,第二次不玩速度穿越就不够刺激了。

本次速度行的距离:塘口村登山脚——大爷海景点碑,然后取道正常速度下山。要求此行,最多三天,最快两天,食品保证带够够五天,然后会沿着秦川大地徒步农村调研用完食品为止。全副重装,无GPS,,指南针必备,哨子必备,背包雨衣必备,以防受伤和变天。

若受伤或生病,不行了就适当放慢。

然后返回,休整准备一段,时间待定,向狼塔CV进军,狼塔CV线按正常速度边走边欣赏,虽然11天够了,但是应该带上半个月的粮草以防变天和意外,郎塔要约人同去,实在没人同去,才自己独去,对付一头狼的搏斗还是有能力的。

玩鳌太速度穿越,欢迎有想法的,可以届时前来‘围观,跟踪,等候,拦截,相撞,救援’。条件:你也是玩你自己的单独穿越或组队穿越,与本人不是一个约伴队伍,各人对自己生命财产负责,邂逅的人遇到驴友受困可适当支援,但只要无生命危机,自己照顾好自己。

根据我公布在本贴的信息条件而邂逅即可。不结盟,不签约,不AA, 不领队,每个人自己就是自己的领队,自己就是独立队员,自己走自己的适合频率,注意,你必须是曾经穿越过或走过一半鳌太线路强驴,且熟悉鳌太地形攻略,完全有把握不会迷路,胆略过人,登山经验丰富,心思稳健的强驴,否则,你,千万不要凑热闹去玩什么速度穿越,要玩就玩自助约伴去,或跟商业队去。

救援者,打算4天以上走完的,可结伴而行,走在最后,走得比较慢,义务监护。遇到前面单枪匹马各自频率疾行却偶然受困的驴,就拉一把或者留点口粮。能坚持的就不必轻易报警滥用社会救助资源。

拦截者,要比我快一点,在大爷海拦截帮忙看守背包我去太白峰看看即可。

等候者,先走一步,边走边邂逅。

围观者可盯着我跟紧,这要看你的本事和频率是否匹配了。

尾随者,按自己的习惯频率来走,千万不要比拼,严重声明,这不是比赛。这是自己挑战自己检验自己锻炼自己,自己跟自己比。

相撞者,结伴反向而行即可。速度中等。

没有围观跟随的,没有赞助的,怎么办,这好办,平常心啊,自娱自乐,自己准备好是前提。

没有结伴的救援怎么办,谁走在最后,谁有义务救援。

我自己什么时候出发,到时我会提前几天将本贴顶起公告,现在只能告诉大约时间定在2016年六月底七月初。一旦顺利完成穿越,我在有信号的地方电话会通知家人,将本贴再次顶起,告知平安,如果有意外也将本贴最先顶出通报。

另外,欢迎商家赞助优良品质的户外装备,80升背包,防暴雨帐篷,防水透气户外登山高腰鞋,等等,注意本驴速度很快,奔跑跳跃攀爬的折腾动作很多,每样赞助商品不会少于十个专题照片。并在本站游记攻略版块中事实求是地宣传报道。报道地址同样将链接在本贴再次顶起。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0 02:43 爆料老夫未来的驴行计划,欢迎资深或历浅驴友、看官们,点评、议论、批评及赐教。这两年不出远门有事情 ... ...

分享了..
结伴有结伴的好处,个人能力再强,也不建议单枪匹马
  • 深山剑客 是滴,你说的完全正确。但是,出于爱好,能力匹配的情况下,不妨尝试,也有便利之处。 2014-11-10 11:51
支持好活动

16年的计划,现在说太早了嘛

鳌太线路,提前1个月准备就可以咯

当然,前提是一直都在锻炼着
  • 深山剑客 前提是,经常锻炼,认真准备 2014-11-10 11:54
  • 深山剑客 每天到大厅报道,发现消息都是遇难的多,何不把写有风险的活动提前告知,让大家参谋,也算是大厅新开辟题材贡献吧,呵呵,当然这不是闹着玩的, 2014-11-10 11:54

支持一下

厉害厉害
  • 深山剑客 谈不上厉害,特种兵一天可以搞定。只是想体验难度线路的快速穿越。对刺激自己坚持锻炼身体有好处。当然对于消防,专业救援人员这样训练一下,也是一种能力的锻炼,当然我不是。 2014-11-10 11:58
狼人~~ 发表于 2014-11-10 07:42 分享了..

谢沙发驴
ilyx21 发表于 2014-11-10 08:26 结伴有结伴的好处,个人能力再强,也不建议单枪匹马

lq71tao 发表于 2014-11-10 08:27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