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孟屯河谷之游

换个心情,换个世界,随心而走
每当我觉得我的世界开始一成不变的时候,我的状态便会出奇的糟糕,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像我这样,耐不住一成不变……我想我的世界总是在追逐,追逐那些我触不可及的事物……也多亏了这些新鲜事物的吸引,我才会觉得活着真的很好,似乎一成不变的工作也成为一个目标……

孟屯河谷之游

很多人说,我个性随风,总喜欢东奔西走,这样的女子似乎在传统文化习俗中不太受欢迎。只可惜,我不想为了符合大众,委屈了自己。好了,瞎扯了一番,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新的行程吧。

我朋友说我这次去孟吨河谷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偶然,我却一直觉得这是一场意外而甜美的邂逅。其实再此之前我一直想去七藏沟徒步,或者去四姑娘山看雪。但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拖着没去成,然而长久的不出门已然让我无法忍受。后来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瞬间心动了,虽然这对我来说并不能满足我对外界的向往,但是比憋在在家里看《跑男》还是要好的多。

孟屯河谷之游
这次随行中还有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可想这次出行的难度真心不大,但是能看到雪山,还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满山的彩林对于来自北方的我还是很特别的。虽然不是第一次到四川的野外出行,但是看到远处延绵不断的山和随处可见的河谷,对我来说依然很新鲜。想必这种感觉只有生活在平原的孩子才能体会到。孟屯河谷之游
孟屯河谷风景区位于四川阿坝州理县西北部的上孟乡。景区幅园面积714.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位于1900米至2000米之间,光照1672小时,年平均气温10摄氏度,干燥度1.38度。风景区除孟屯古堡外,主要风景点集中于上孟地区。孟屯河谷风尘卓绝,四季皆风景;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山光水影舞艺诡谲奇丽。纯洁灵圣;天地灵光。人物和谐,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淳朴的藏族奶奶,还遇到了久违玉米杆。一下子好像回到了儿时。宾馆在山里,很简单的住宿,但是夜晚真的好安静,这种静让我感到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我似乎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静了,似乎前段时间的浮躁瞬间消失的无影踪。一夜好眠,虽然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但是精神真的非常好。只可惜,天气因绵绵的没有看到美丽的日出……
孟屯河谷之游
3025813504 发表于 2014-11-10 17:09 换个心情,换个世界,随心而走每当我觉得我的世界开始一成不变的时候,我的状态便会出奇的糟糕,我不知道 ... ...

欣赏一路风景,分享驴途中快乐点滴。。。。。
支持好活动

LZ继续分享图片和文字完成游记呀

没去过,一定要去
西风——古道 发表于 2014-11-10 20:05 欣赏一路风景,分享驴途中快乐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