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一早起来,准备去看看塔吉克族人的婚礼是啥样的,顺便还可蹭一顿好吃的,嘿嘿,在青旅里一召唤,人越聚越多,最后我们一行七人各买了一条围巾做为贺礼,浩浩荡荡租了一辆车前往塔合曼乡萨热拉村,名字好拗口哦
出发前在塔县找了家小店吃早餐,居然有江浙人爱吃的包子豆浆稀饭,俺激动得差点哭了,妈呀,多久没看见鲜肉小笼包和豆浆了,这么多天呆在新疆都快被羊肉被吃出一身羊臊味了。。。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早餐后就一起出发了,上校带队,咱们三女四男共七只驴直奔萨热拉而去,这一路的风景还是那个美呀,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嘿嘿,情不自禁哼起了歌,蓝天白云雪山,还有笔直的没有任何交通堵塞的路。。。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0 21:45 一早起来,准备去看看塔吉克族人的婚礼是啥样的,顺便还可蹭一顿好吃的,嘿嘿,在青旅里一召唤,人越聚越多 ... ...

哈哈 吃羊肉 我的最爱

大约30分钟路程车子在萨热拉村口停下,这村口的风景美得让我们七人全跑草地上去狂拍了,那真是牛羊满山坡呀,就像梵高笔下的油画一般。。

psb (7).jpg

这没想到这个村庄居然坐落在这么美丽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绿荫绵绵的道路直通赛马场,我真看晕了。。。

正当我我们对着牛羊左一张右一张时,远处来了一对骑兵,驴友们全站了起来,走近骑兵一看,原本来是塔吉克族人的马帮呢,长得好像老外哦。。。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接着一行人就往村里走了。。。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远远地就看见有户人家门前鼓声连天都是车子和人,我们跑去一看,就是这家了,主人看见我们这一群汉人,连忙招呼我们赶紧上车一起去接新娘,哈哈,就这么懵里懵懂和迎亲的车队一起敲锣打鼓的往新娘家去了。。。